-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8 / 标签: MAPPA 原创 内海纮子 战斗 2024年1月
2+3 中期该给男主高光的时候不给,人设都这样了最后突然支棱起来,纯属编剧结局工具人。两个灯神的纠缠原因也是写得毫无说服力。 肉搏戏画得不错。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机战
1+1 剧情稀烂,反转意义不明。人机矛盾刻画半天,结果打个第三者boss就算完事大吉。最后跳出个篡夺者还以为要开第二季,也是一秒解决问题,幽默。 打戏画得中庸也就算了,修正也垃圾,很难想象是骨头的作品。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原创 2024年1月 机战 萝卜 大张正己
2+3 讨厌编剧拿正经情节抛出问题 然后又打个马虎眼把问题解决,这不是说一句超级系、搞笑番就可以完全不讲逻辑的。前期勇怯战是这样,后期莫名其妙对决然后被偷袭也是这样。 11集的临战篝火已经够抽象了,最后一集还让主角在那里举白旗投降。还以为是什么策略,结果看起来还是真心的,前面的塑造白讲了是吧,哪怕最后再来一次低谷的激励呢。整部看下来勇就没什么魅力,但该说不说cv最后一集发挥很不错。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运动 续作
1+2 敷衍的制作,其实单集还可以,但连在一起就会发现塑造多么薄弱无力。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 标签: TV 原创
1+2 越想越觉得莫名其妙,剧情转折来得太生硬 // 大家都是期待来看gal制作的,结果没多少剧情。你展开也就算了吧,还收不回来,尬住。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赛车 原创 TROYCA 竞技 基情
3+3 结尾收得很不错,结构是完整的。不过中间的部分细节处理还是略显不成熟。能给没接触过赛车的带来兴致也是亮点。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扭曲 偶像
3+3 唉,本来是很优秀,但有个结埋着不说是真难受,有点失望。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3-8-31 / 标签: studiodeen 原创 样板戏 单元
2+2 主要内容都是一个个复仇单元事件,制作挺省但也还是有探索议题。不太喜欢的点:为了一集讲完一个事件将人物极端化;最终结局的逻辑链不甚满意。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3+4 打斗放日本业界也是数一数二的水平,只不过剧情是真的进展太慢,总感觉是一直在抛设定,能不能兜住,存疑。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3 / 标签: 原创 高达 SUNRISE 续作
1+3 看到最后就剩人设了(雾)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6 / 标签: 原创 舞台剧
3+3 旧酒装新瓶的感觉,本来制作是挺一般的,但最后一集很满意,我选择失忆(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5 / 标签: 原创 BiburyAnimationStudios 魔法少女 战斗 搞笑 宅 抽象
1+2 作为原创还是挺能整活的,或许是可以做得更有深度点,结尾太潦草了。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21 / 标签: 系列 原创 OVA CygamesPictures 运动 励志
3+4 制作优秀,但剧情略有些赶,也无伤大雅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TV
3 2 2 新鲜感很足,可惜剧情还不够完整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1-3 / 标签: TRIGGER 魔法 原创 奇幻
231 故事讲得挺好的,结尾带一点浪漫色彩都没什么。不过主线第十话才展开有点过慢,且一直靠篝的冒失推动大部分剧情不算明智。 不过还是很喜欢前面几集的单元回尤其是第8话,可惜音画配合稍微没达到心中标准。
看过的标签
- 36漫画改
- 23续作
- 18奇幻
- 17战斗
- 15原创
- 12轻小说改
- 12TV
- 10电影
- 9搞笑
- 7小说改
- 7异世界
- 7科幻
- 7恋爱
- 6MADHouse
- 6MAPPA
- 6系列
- 6青春
- 6音乐
- 6治愈
- 62024年1月
- 5剧场版
- 5校园
- 5汤浅政明
- 4A-1Pictures
- 4短篇
- 4京阿尼
- 4运动
- 4竞技
- 4悬疑
- 4今敏
- 3中国
- 3J.C.STAFF
- 3ProductionI.G
- 3偶像
- 3大河内一楼
- 3CygamesPictures
- 3日常
- 3久石让
- 3SHAFT
- 3宫崎骏
- 3新房昭之
- 2宅
- 2Production.I.G
- 2中二
- 2StudioColorido
- 2推理
- 2projectNo.9
- 2TRIGGER
- 23D
- 2龙傲天
- 2ScienceSARU
- 2大学
- 2牛尾宪辅
- 2羽海野千花
- 2魔法
- 2Netflix
- 2动画电影
- 2歌舞
- 2StudioBind
- 2社团
- 2后宫
- 2高达
- 2映画
- 2爱情
- 2石原立也
- 2吉卜力
- 2萝卜
- 2机战
- 2押井守
- 2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