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3-30 / 标签: MAPPA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美食
厨子与狗,本季看得最舒服的动画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30 / 标签: 漫画改 足球
前期制作很不错,还有很多有想法的镜头。就是改编节奏偏慢,后面节奏加快观感越来越好,但经费却越来越少,能坚持播完也不错了。动画配乐真不错,气氛渲染到位。蜂乐高光部分做得挺满意的,特别是23集原创的部分和第2集呼应,让我心满意足,治愈了。期待明年的剧场版和第二季,巴比特加油干!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30 / 标签: 性转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恋爱 搞笑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2-12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机战 科幻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1-7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7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作品,整体节奏也非常舒服。非常有表现力和想象力,能够感受到制作组的巧思和对动画的热爱。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4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斗
经费没花对地方,纯粹浪费。追求电影真实感,声优问题什么的就不说了。作为纯动画党看完也没留下什么印象深刻的部分,平平淡淡拖拖拉拉,一集二十多分钟感觉看了一个小时还没完,节奏和情绪调动真的太差。制作组创作方向和观众想要看到的完全不同,改编和创作是不一样的,没有制作出原作原本的风格,发挥动画优势提升原作优秀的部分就是失败的改编。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3-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很俗很上头,但动画节奏实在太赶,四集抵别人一季度的故事内容。高桥李依的配音演技相当好,完全就是因为女主的魅力看下去的,搞笑的部分也有做得不错的地方,但整体故事还是比较粗糙。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3-1-4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定格动画
没有第一季有趣,可能是因为把故事框架限制在了驾校里,少了点想象力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4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高质量续作,不仅是女孩子们可爱干啥都爱看,反而在角色成长上有很出色的塑造。制作更不用说,无可挑剔!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4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完美,能感受到制作组对作品倾注的热爱,作为观众能看到这样的动画真的很幸福很感动!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女仆×黑道,挺有意思,一开始很疯很有乐子,但习惯这个风格后,后期反而觉得有些收敛还不够疯癫。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4 / 标签: 原创 日常 轻百合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4 / 标签: 热血 漫改
以为是会敷衍了事的续篇动画,但制作却相当用心,强势回归,情怀满点 -
书虫公主 虫かぶり姫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岩崎太郎 / 由唯(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高橋瑞香;副人物设定:阿部純子、吉川真一
2023-1-4 / 标签: MADHouse 恋爱 轻小说改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4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4 / 标签: 搞笑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4 / 标签: 神风动画 漫画改 搞笑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0-1 / 标签: OAD
真的牛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漫画改 轮回 悬疑
动画观感不是很好,各集发挥不稳定。最后的bgm也太吓人……
看过的标签
- 392漫画改
- 135原创
- 133泡面番
- 77搞笑
- 64轻小说改
- 58日常
- 42恋爱
- 40剧场版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2运动
- 21BL
- 21OAD
- 20音乐
- 20续作
- 19偶像
- 19A-1Pictures
- 18百合
- 18异世界
- 17国产
- 162013年10月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5小说改
- 152013年7月
- 15战斗
- 14动画工房
- 14芳文社
- 14短片
- 13SUNRISE
- 13MADHouse
- 13奇幻
- 13京阿尼
- 13MAPPA
- 11科幻
- 11萝卜
- 11J.C.STAFF
- 10校园
- 10TRIGGER
- 9热血
- 9悬疑
- 9动画电影
- 9职场
- 8汤浅政明
- 82014年1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Production.I.G
- 7JUMP
- 6美食
- 6欧美
- 6泽野弘之
- 6吉卜力
- 62013年1月
- 6渡边信一郎
- 6漫改
- 6APH
- 5历史
- 5新房昭之
- 5虚渊玄
- 5国拟人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P.A.WORKS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4高松信司
- 4萌
- 4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