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9-18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9-01 至 09-18 】虽然剧情无非流水账式打怪,好在节奏明快,观感不错。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12-27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2014 | 补缺 】笑die了有木有!第二季怎么还没有!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8-3-2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WIT_STUDIO
【 03-21 至 03-26 】看了第一集,对不上电波「 12-04 。时隔三个月飞速补完。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1-28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2015-12-20 搁置,BGM好评,2016-12-29 续上。 -
火星异种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13话 / 2014年9月26日
2016-5-29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10-09 至 12-13 】看到第11集,其实之前几集就想弃了。时隔一年半捡回来,燃是够燃,加一星。然而没有主线剧情是硬伤!2014-12-13 搁置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20-4-2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2014 | 补缺 】换了OP后无法直视。【 04-07 至 06-30 】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0-1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BONES
【 10-04 至 10-16 】电波对路,飞快补完。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6-21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3-05 至 06-21 】制作精良,人物虽多,但是并不冗杂。新的旅程要开始了,会有下一季吗?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6-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5-31 至 06-06 】一周看完,非常不错的动画,情感细腻。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5-5-9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1-25 至 05-09 】不宜每次食用过多,但是集集做的用心,很能击中观众的点。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MADHouse
【 10-11 至 03-26 】感谢近半年来的陪伴,初到澳洲的将近5个月时光。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5-1-25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WHITE_FOX
经费不够,剧情慢热(漫画也是如此),到第9集才真正觉得有趣。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9-23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7-10 至 09-20 】配色山寨,打斗不足,画面崩坏,节奏把握十分不当,删减改编三流~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 06-20 】节奏明快,搞笑,个人喜欢~由于经费限制,画面就不能计较太多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2014年 汤浅政明
【 神作 】补充漫画算是得当,改编也相当有水准,超越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