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6-18 / 标签: 原创 TV 2010年4月 key 日本动画 战斗 校园 恋爱
十年前大火的作品,创造了多首经典歌曲,后续也持续了好几年热度,今天终于完整看了一遍就……这?不是吧,以前看一番宝物MAD都挺感动,害我以为多感人,知道前因后反而觉得很突兀,感觉被骗了…想夹杂的理念太多,但是13集的篇幅又没做好规划,比较喜欢搞笑部分,人物塑造是还不错(由依可爱,音无最后几分钟差评)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6-14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搞笑 日常 萌 恋爱
餐厅主题的日常番太多了,全员反差萌为卖点也算有趣,可惜没有很多的利用,后边都快忘了这些属性只剩日常。人设上男女通吃,能对上萌点就还不错,对不上就普普通通啦。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6-3 / 标签: 2015年4月 TV 原创 催泪 科幻 恋爱
普普通通,开局和后边的日常创造回忆还可以,中间比较无聊,但煽情手法还是太老套了,设定硬伤也多,番里的人哭的撕心裂肺,看起来却内心毫无波动,倒是截了不少艾拉的表情包(
看过的标签
- 93日本动画
- 81TV
- 37搞笑
- 26漫画改
- 16剧场版
- 13治愈
- 12轻小说改
- 11推理
- 10泡面番
- 8日常
- 7名侦探柯南
- 7原创
- 7OVA
- 6经典
- 6动画电影
- 5萌
- 4校园
- 4日本动漫
- 4热血
- 4动漫
- 4爆笑
- 4少女
- 4欧美动画
- 4治愈系
- 3美国
- 3key
- 3腹黑
- 3吐槽
- 3悬疑
- 3恋爱
- 3柯南
- 3战斗
- 3科幻
- 32014年4月
- 3游戏改
- 3漫改
- 32011年10月
- 22013年4月
- 2暴力
- 2恶搞
- 22017年10月
- 2石田彰
- 2伪娘
- 2欢乐
- 2猫
- 2梦工厂
- 2萌!有爱的
- 22008
- 2樱井孝宏
- 22010
- 2致郁
- 22014年1月
- 2燃
- 22015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6年10月
- 2百合
- 2短片
- 2猎奇
- 22015年7月
- 22012
- 2暴力美学
- 2奇幻
- 2OAD
- 21997
- 2CLAMP
- 22006年10月
- 2后宫
- 2川澄绫子
- 2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