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7-2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SUNRISE
YOU\'RE GONNA CARRY THAT WEIGHT.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2-4 / 标签: 励志 水岛努 原创 P.A.WORKS 白箱 SHIROBAKO
“今、わたし…少しだけ梦に近づきました!”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9-9-24
为Jones抠一颗星。蕴含着美国价值观的高质量动画。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6
真正适合疲劳时看的动画,尽管我很清楚我不会喜欢露营这种户外活动。大概我只是向往里面惬意的生活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11-9
看完以后让我有种我会喜欢野外活动的错觉。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9-11-30 / 标签: 入间人间
二刷以后还是给了八分。作为轻改来说很罕见的没有赶剧情,节奏良好同时也导致光看动画的话会显得情节不完整。前三集一集一个ed着实惊艳,可以说是目前最喜欢的日常系轻改。而且我似乎对得上入间人间的电波,小说和番都是如此。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8-2
四年前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接触麻枝准。收尾好仓促的感觉。音乐好听。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1-7-22
要我说,如果对观影体验的要求不是仅仅的“能动就行”的话,四部剧场版只看这部就行了。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0-5-10 / 标签: 海法纪光 丧尸 芳文社
芳文社里少数能从头看到尾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0-5-10
这个制作让爽文变成了爽片,还带上了虎纹鲨鱼的梗。轻改里难得的优秀制作。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9-8-14 / 标签: 鸭志田一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8-17
最后两集有点拖沓,而且这演出方式也太简陋了。OP好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18
老实说我觉得看完番以后去看历史上真实的赛马比赛视频比看这番本身带劲。话说一开始还以为是偶像番来着,结果总共live好像就两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