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WITSTUDIO CloverWorks 大河内一楼
首映看的,路画宣发做很用心,没有门槛很好的合家欢剧场版。约尔那段不科学的动作戏很酷炫,整体有种看上位互换版柯南剧场版的感觉www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5-1 / 标签: 2022年4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古橋一浩
为了剧场版预习的,制作精良没有雷点的出圈合家欢作品,前期节奏差了点后半渐入佳境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西班牙篇~ 劇場版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スペイン編~
1话 / 2021年10月9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
2023-2-25 / 标签: 剧场版 BL 2021 CloverWorks 高橋広樹 小野友樹
以为会很尬意外挺不错的!奖叔的美声不论什么时候都让人陶醉……虽然一直也没觉得自己多喜欢这对但每次还是会有心动的感觉,这就是西条高人的魔力吗!炕戏其实可以放得更开点毕竟是剧场版……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19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漫改
感受到staff的想象力和厨力,但本质还是芳文社的萌豚动画,没有带来更多的感动,不过这类型在我心中这个就是上限了吧,比k-on舒适好看不过歌不是很抓耳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10-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CloverWorks 2019 丸户史明
如果我不是白学患者的话估计会更率直地喜欢惠吧,但既视感太多太熟练了总感觉本作是丸户为了让菜菜赢塑造一个加强版菜菜让她大杀四方而准备的舞台,但我要不是白学患者估计也不会看吧,真是被老贼拿捏得死死的(bgm38)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4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野島伸司
觉得还行?音瑠这波其实比本篇后半部分迷惑操作观感稍强点,虽然最后也没收好尾,加上前半都是总集后半作画甚至不如本篇,被喷也比较活该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野島伸司 原创
目前的表现加成画面演出就先这个分吧,对后续不抱太大期待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啊解脱了终于演完了!画面水准一直还可以是挺意外的,删了一百多话还圆回来其实逻辑上还行,观感只比原作差那么一点,长痛不如短痛早死早超生吧,原作那拉稀的裹脚布真成动画估计我也不太行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3-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loverWorks 石川界人 瀬戸麻沙美
硬件软件都达不到剧场版水准的剧场版,可能是看过tv过了太久突然就接受不了这神棍设定了,韩剧套路但煽情演出又做得不行,反正我对翔子没什么感情对她跟梓太的纠葛看得比较冷漠……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4-2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2019 福山潤
笑了,有点像法老控的尬演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19-3-31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CloverWorks
比一期制作好了不少,冲着第六集和华丽的逆转给8分吧,本来fans向的东西也不能指望太多x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伊瀬茉莉也 内田真礼
原作党觉得差强人意吧,明明有音乐会动但氛围的表现完全不如原作,经常因为演出过度画蛇添足导致节奏慢一拍达不到最佳效果。本来看着后期几集都还不错想8分的,但想想这季已经是原作最精彩的部分了改编成这样还是令人惋惜。二期的原作部分我不是很喜欢不过说不定动画会做得更好。最后我爱妈妈。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9-1-13 / 标签: 2018 游戏改 CloverWorks
经过前面的洗礼我觉得还行吧……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10月 CloverWorks BL 漫改
不算炕戏的话完全超越原作的改编,看了动画连原作也能看下去了,这种不矫情的甜饼看着就是舒心。小野友和广树都好棒!难得见到bl作品改编还做得不错的,尺度上也已经尽全力在放送不能的边缘试探了,加一分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石川界人 瀬戸麻沙美
开篇的骚话王跟樱岛学姐特别惊喜,心想后面维持至少也是八分起评。但后续不知道因为原作本身还是因为改编太赶了略显乏力……不过学姐咲太超棒,期待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114漫改
- 75剧场版
- 57OVA
- 49原创
- 34里番
- 33轻小说改
- 33游戏改
- 26SUNRISE
- 2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4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TV
- 21BL
- 20石田彰
- 182007
- 18GAL改
- 17中村悠一
- 17内山昂輝
- 16石川界人
- 15CloverWorks
- 14studiodeen
- 13逢坂良太
- 13野島健児
- 12Production.I.G
- 12萝卜
- 12福山潤
- 11ProductionI.G
- 11BONES
- 112005
- 11小西克幸
- 11木村良平
- 112009
- 10鈴村健一
- 10MAPPA
- 10MADHouse
- 92008
- 9花澤香菜
- 92006
- 9釘宮理恵
- 9梶浦由記
- 9key
- 92019
- 9櫻井孝宏
- 9内田雄馬
- 9CLAMP
- 92010年4月
- 92010
- 92008年10月
- 8宮野真守
- 82010年10月
- 82018年10月
- 8遊佐浩二
- 82012
- 8緑川光
- 8立花慎之介
- 82018年4月
- 82004
- 72018
- 7鳥海浩輔
- 7XEBEC
- 7ufotable
- 7百合
- 72009年4月
- 7新房昭之
- 7Tony
- 6関智一
- 62018年1月
- 6平井久司
- 6TROYCA
- 6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