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8-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个人必看 神作 萝卜 世界第一神作 太阳系第一神作 淫河系第一神作 宇宙第一神作 中二史上第一神作 人性的光辉 宅男装逼指南 二次元朝圣宝典 人类艺术史上最伟大的作品 圣经的出处 宇宙的本源 神作∈EVA 平静 传世之作 一生神作 唯一神作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8-11-2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渡辺信一郎 音乐不错 天马行空 乱来 欢乐
MD,划船那一段真是经典!! -
魔力女管家夏日TV特别篇 “我认为H是不对的!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夏のTVスペシャル 「えっちなの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
1话 / 2003年8月14日 / 佐伯昭志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20-3-1 / 标签: OVA 川澄綾子 欢乐
Hなのはいけないと思います!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8-12-23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菅野洋子 SUNRISE 高达 伪娘 胡子 机设另类 音乐 露点 裸漂 艺♂术 op ed 中庸 平静 欢乐 cutin秀 迷之感情戏 政治儿戏 黑历史
平胸而论,实在无法给本作的鸡舍点赞… -
魔力女管家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12话 / 2001年10月5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COMICガム」ワニブックス刊 / 高村和宏
2019-12-16 / 标签: 魔力女管家 GAINAX 女仆 贫乳 川澄绫子 高田由美 op ed H是不行的! 欢乐
6+1=7。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3-18 / 标签: 剧场版 精怪病女与自闭卵男 知己 标题劝退 そんなことないよ 平静 in ed op 人物标准化 青少年的自我认知
《小王子》是本好书,但我一直觉得太幼稚了,不喜欢,所以+1分。 -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19-6-24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欧美 男拳警告 欢乐 转场 音乐不错 3D 情怀 独立
从1看到4,不知道是编剧老了(肯定是的)还是我心态老了,总感到看本作有点蛋蛋的忧伤和妥协~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12-25 / 标签: 今敏 能登麻美子 平静 中庸 人生 平凡而感动 きよこ 圣诞 东京教父 戏剧性极强
要看过多少部烂片才能遇到这样的电影,要懂得这样的电影又需要历经多少的人生,而经历这样的人生又需要看过多少部烂片呢?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2-28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伪穿越 亲情 二胎家庭 画面优秀 配音稚嫩 欢乐 逻辑硬伤
私心+1分。很奇怪我明明不喜欢细田守,但看过的作品都给了7分好评…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1-11-23 / 标签: 国产 中庸
制作精良,打戏、画面、音响等都做得不错。不知道能不能快速出续集,要保证这种质量估计很难。有实力和野心的团队还是应该把资源投向剧场动画,收益和口碑都比较容易形成。线上动画终究只能成为开胃菜,要求付费也许能提高制作人员的收入。国产动画加油!如果《雾山五行》出完整/章节型的电影我也会去看看的。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5-2 / 标签: 小畑健 励志 J.C.STAFF op ed 少年漫画青年画少年漫画 吉田玲子 ライバル&フレンズ 欢乐
(除制作)好于第二季,+1。 -
魔力女管家~更美丽的事物~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14话 / 2002年9月26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20-3-1 / 标签: GAINAX 川澄绫子 清水爱 欢乐 op ed 平静
章节错乱有点尴尬。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新海诚 奇幻 中庸 公路片
诚哥又有进步了。不刻意煽情,稍微内敛,适当的留白让电影推进更加流畅,具有更多的阐释空间。音乐做得比较用心。缺点就是有点流水账(诚哥说是公路片),情节圆满了人物的情感却不够到位,所幸立意较高搬回1分。 -
养家之人 The Breadwinner
1话 / 2017年9月8日 / Nora Twomey / Deborah Ellis
2019-3-8 / 标签: 剧场版 阿富汗 平静 沉重 隐喻 塔利班 ed 反战 压迫 反抗
私心+1分。去监狱找肉山还是有点出戏滴~ -
凯尔经的秘密 The Secret of Kells
1话 / 2009年2月11日 / Tomm Moore
2018-9-13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奇幻 音乐不错 平静 写书
视听效果不错,但总感觉差点什么,可能是不够深♂度吧。结尾改成布兰登和阿什灵(合力战胜海盗然后)性福的生活在一起之类的可能会好一点。 -
丁丁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1话 / 2011-10-26(法国) / 2011-11-15(中国大陆) / 2011-12-21(美国) /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2019-8-2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丁丁历险记 斯皮尔伯格 3d 欢乐 平庸的道具造型
少年版夺宝奇兵,不可否认制作十分精良,可是前半段很无聊,最后一段追逐戏还不错,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夺宝奇兵,吧~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4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BONES 音乐 op ed 中庸
最后一首歌格局不凡,+1分。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4-15 / 标签: 小畑健 吉田玲子 J.C.STAFF 省钱 op ed 少年漫画少年画漫画 励志 中庸
制作水准普通偏下,人物嘴型K帧及近景张数都不足,部分镜头胜似崩坏,嘛,节操社真的就是这么稳。好在原作的故事和展开很王道,声优演绎得尚可……算了,看个动画我这么认真干嘛~+1分吧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18-10-28 / 标签: 剧场版 我在伊朗长大 黑白 伊朗 革命 平静 成长 外婆 女性 传记
挺厉害的片子。
看过的标签
- 461中庸
- 288欢乐
- 196OVA
- 193剧场版
- 165平静
- 161短片
- 120欧美
- 91萝卜
- 67OP
- 64ED
- 60奥斯卡
- 543D
- 45水谷优子
- 43童年
- 42SUNRISE
- 38国产
- 33个人必看
- 32森川智之
- 31燃
- 29补旧番
- 29肉
- 29科幻
- 25林原惠
- 25露点
- 24井上喜久子
- 23永井豪
- 22子安武人
- 21高达
- 21pixar
- 20治愈
- 20鲁邦三世
- 20后宫
- 20吉卜力
- 20TV
- 20富野由悠季
- 19山寺宏一
- 18泡面番
- 18河森正治
- 18大塚明夫
- 17小林清志
- 17爱情
- 16神谷明
- 16速水奖
- 16可看可不看
- 16Production.I.G
- 16音乐
- 16松本保典
- 15AIC
- 15福山润
- 15押井守
- 15新海诚
- 14文艺或伪文艺片
- 14MADHouse
- 14题材风格不合
- 14若本规夫
- 14井上和彦
- 14关俊彦
- 14榊原良子
- 14搞笑
- 14总集篇
- 14出崎统
- 13桧山修之
- 13矢尾一树
- 13热血
- 13纳谷悟朗
- 13银河英雄传说
- 13樱井孝宏
- 13经典
- 13川村万梨阿
- 12屋良有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