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 2024年1月 漫改 纯爱 漫画改 治愈 校园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TV SHIN-EI
明明是非常完美的女神,内心却怀着一丝自卑的;一直表现着自卑但其实十分的坚强,关键时候能爆发出超强的情感力量。互补的两人最终成就了一段甜蜜的恋爱佳话。我心危是这样一部作品,没有工业糖精没有胃疼没有扭曲没有拖进度,有的只是完美的节奏与情感表现,每次结尾黑底白字出现总是让人心潮澎湃,在这其中,牛尾宪辅的配乐定然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市川一集集成长不再自卑,山田也跟着成长变得更加自信,男女主的关系缓缓加深直至交往这一过程是我心危最大的特点。我心危同样也是逆袭的典范,从最开始的质疑(虽然第一季开头观感确实差)到现在的理解,我心危是近些年本人最喜欢的恋爱动画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萝卜 科幻 超级系 原创 大张正己 阿座上洋平 鈴木崚汰 2024年1月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欢乐 横山克 PINEJAM 漫画改 金森阳子 奇幻 金森陽子 TV
前几话的拷问与其说是拷问,不如说是帮助公主弥补缺失的童趣,觉得这个切入点非常有意思。难得一整季做得不无聊,不仅没有落入无聊单元剧的俗套,后半段养女儿反倒越来越好看,本季度力荐佳作。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轻改 TV 轻小说改 治愈 悠木碧 OLM 小说改 2023年10月 2023年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3-24
制作真的非常精良,唯一的缺憾在于男主的厚嘴唇吧,但习惯之后也没多大影响。男主的初印象有点像渣男,但随着剧情的推进可以看出真的非常好的一个角色,愿意主动接触新事物也愿意带听障女主一起去接触外界,女主也是可爱又不失坚强,suki。除此之外本片最突出的也是本人最喜欢的是它的ost,每集都有恰到好处的bgm来带动情绪,整体配乐在恋爱番中算得上T0一档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公路片 斋藤圭一郎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漫改 寿命论 奇幻 TV
为知晓人心踏上的旅程。葬送的芙莉莲整部番感情表达是十分细腻的,许多感动的都是由点滴的回忆带来的,可能某个微小的点就会戳中人心,整体营造出十分温馨的氛围,开头与结尾两段呼应就很能表现这种细水流长的情绪流。除去催泪部分,芙莉莲战斗部分也是近几年绝对t0级别,打龙,魔族一战,迷宫关底一战表现力都非常强。最后就是音乐部分,可以说evan call的ost是以上两部分的基石,许多曲子完美贴合这部作品。虽然中间部分集数还存在节奏问题,但综合素质上芙莉莲绝对算得上近几年最强作品。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15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轻改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维新 神谷浩史
垃圾君同过去遗憾作别的物语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15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7年7月 2017 新房昭之 终物语 SHAFT 轻改 西尾维新
最后的物语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14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4年12月 新房昭之 2014 早见纱织 SHAFT 西尾维新 OVA 轻改 轻小说改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13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15
垃圾君与忍野忍面对过去的故事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11 / 标签: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物语系列 2013 西尾维新 花泽香菜 SHAFT 神前暁 2013年7月 后宫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4 / 标签: 剧场版 尾石达也 伤物语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奇幻 2017年1月 SHAFT
圣人羽川翼 伪善垃圾君 操控人心刃下心 人生导师忍野乂乂 卖萌担当忍野忍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尾石达也 奇幻 新房昭之 轻改 神谷浩史 物语系列
前传第二部,垃圾君相遇相识班长,班长救赎垃圾君的物语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3 / 标签: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尾石达也 小忍 西尾维新 神谷浩史 SHAFT
非常精良的制作,前传开头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1-3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TV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1-3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伪物语 SHAFT 2012年1月 物语系列 TV
妹控的福音,长发控的噩梦。一如既往的电波作,每集的内容与标题不一定相关,好处是垃圾君的后宫们都有戏份。还贡献白金disco一首神曲,不得不感慨神前晓的强大编曲能力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1-29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荡漾 2009年7月 战场原大人
最具新房监督特色的代表作,文字化演出以及新房45度令人印象极其深刻。作品本身也挺有意思,鬼怪题材佳作。同时产出了恋爱循环这类出圈神曲以及几个本人非常喜欢的曲目。除此之外化物语还产出了战场原这位婆爆的角色,荡漾了。动画整体水平较高,9分力荐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4 / 标签: 冈田磨里 MAPPA 剧场版 横山克 原创 平松禎史 岡田麿里 恋爱
画面、音乐的表现都十分惊艳,人际关系还是冈妈经典多角恋,只是剧本编排上绝对出了问题,观感微妙,本质和常见那套爆米花恋爱电影没啥区别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1-6 / 标签: 新房昭之 羽海野千花 TV SHAFT 治愈 漫改 2017 3月的狮子 将棋 续作 漫画改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1-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6年10月 漫画改 TV 花泽香菜
三狮无疑是部佳作,治愈的作品氛围/基调,饱满的角色形象以及深入人心的演出手法都是绝对的加分项。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1-1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偶像 爱马仕板载! 2023年10月 TVA TV 霸权 游戏改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3-12-29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2018 Nitro+ 游戏改 科幻 空想科学 2018年4月 穿越 WHITEFOX
基于本篇23话的新分支剧情,讲述自闭胸针到达命运石之门世界线的故事。动画制作说实话有点贫瘠,中途一度有弃坑的想法,但最后中二胸针回归真是最大的惊喜与泪点,结尾也串联了本篇23话,又形成了一个闭环(笑)。整体观感确实不如本篇。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9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百合 漫改 2023年10月 奇幻 Studio五组 轻百合
制作很不错,剧情上比一般的轻百废萌要重力一点,直到最后一话才有一般轻百的味道
看过的标签
- 195TV
- 110漫画改
- 82轻小说改
- 72原创
- 58恋爱
- 57校园
- 56百合
- 53搞笑
- 39日常
- 34治愈
- 31漫改
- 26剧场版
- 262023
- 26A-1Pictures
- 24京阿尼
- 24奇幻
- 24后宫
- 22动画工房
- 20战斗
- 20偶像
- 19新房昭之
- 18SHAFT
- 18芳文社
- 18SUNRISE
- 16异世界
- 16J.C.STAFF
- 15Type-Moon
- 14科幻
- 13轻改
- 132023年4月
- 12青春
- 122021年1月
- 11CloverWorks
- 112021年10月
- 11热血
- 112021
- 11P.A.WORKS
- 11ufotable
- 11游戏改
- 102021年7月
- 102023年7月
- 10物语系列
- 102022
- 10MAPPA
- 102022年7月
- 102018年10月
- 10萌
- 10音乐
- 102022年4月
- 10高达
- 9Fate
- 92017年1月
- 92018年1月
- 9WITSTUDIO
- 92023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82022年10月
- 8泽野弘之
- 8花泽香菜
- 82021年4月
- 8萝莉
- 82017年7月
- 8TRIGGER
- 7悬疑
- 7泡面番
- 72017年4月
- 7进击的巨人
- 7GUNDAM
- 6Feel.
- 6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