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6-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校园 恋爱 TV 2013
尽管絮絮叨叨的内心戏非常多,但青春期就是戏多啊,很好的成长番,看着他们斗嘴,毒舌吐槽真的很有意思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20-6-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国产
没那么不堪,但也没特别好。前几个故事虽然故事本身想要让人温馨治愈,但就是寡淡,可能是没什么共鸣吧,看的很无聊,差点右上角。最后一个故事虽然剧情也和前面一样是老套的,但过去和现在时间线一起推进,交叉剪辑,最后推到磁带播放,整个情绪流是跟着走,能让人带入的,挺喜欢最后一个故事的。还有个问题是,虽然简介里说了用衣食住行串联,但故事之间的串联性很差,很生硬。总体来说,及格分吧。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0-6-15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画改 TV 2020年4月 奇幻 2020 热血
打戏可以说有进步,但文戏还是拉垮,节奏不行,人设感觉有点崩,说实话有点辜负我看完前两季的期望,继续加油吧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番外篇 天师下山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番外篇
1话 / 2019年4月14日 / 弱点 / 米二(动漫堂)
2020-6-14 / 标签: 国产 OVA 一人之下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2018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0-6-14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TV 热血 2017
比第一季好,还成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0-6-13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2016年7月 一人之下 TV 2016 奇幻 战斗
节奏有点问题,看的很无聊,时不时想快进,但是世界观铺陈开还是挺期待的。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6-9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2018
作为一个人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啊,还是得交际啊,对着方面感触挺大。这样互相救赎的情节看了很多但还是会被触动到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0-6-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OVA 2017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悬疑
对阿尼和三笠的补全。第三集不仅仅描绘了三笠的心境,也描绘了艾伦自小就追求自由的性格吧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0-6-7 / 标签: OVA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漫画改 2014 热血
对兵长和团长的塑造补全,第一集在城中立体机动装置太帅了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20-6-7 / 标签: OVA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漫画改 2013 热血 战斗
第一集有点主线,二三集就是训练的小故事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6-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热血 机战 扳机
打斗分镜,色彩应用,音乐我都吹爆。在这种爽到极致的视觉听觉享受后,剧情什么都都不重要了。可能这就是废燃吧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6-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久石让 漫画改
通常电影是一篇记叙文,讲述一个故事的,但海兽之子是一部哲学思辨的散文,没有戏剧矛盾。意识流的高潮晦涩难懂,但细节非常值得玩味。毫无疑问他在商业性上失败的,但或许也不需要成功,因为对的上他的电波的人一定能在他这里获得思考。 画面和音乐不用说,顶级的声画体验。 总体来说,他不适合每一个人,但他的声画效果值得去体验一下,但最好得带着晦涩的剧情看不懂的心态。他不是一部好看的电影,但让我思考很多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6-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奇幻
像那个警官说的,谁不羡慕那种豁出一切的都想要得到的感情呢。我很羡慕。人还是得有点浪漫精神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5-30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年1月 漫画改 推理 TV 2016
观看中间时,真的被情感带入了,人物心理描写的真的很好。最后老师的复杂的动机,只能说有点奇怪和混乱,但真的是不错的作品。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20-5-29 / 标签: 机战 TV 2013年10月 科幻 大河内一楼 原创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看到中间真的觉得还不错 但怎么说呢 最后有点让人不舒服,总体还行吧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5-24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小说改 2017 奇幻 恋爱
汤浅总能给人带来惊喜,美术吊炸天,表现方式也是惊奇,好看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5-20 / 标签: A-1Pictures 虚渊玄 2015年1月 ALDNOAH_ZERO TV 科幻 机战 2015
个人还是对这部作品十分喜欢的。抛开公主,双雄对决的这种双男主的戏份真的很精彩,台词身份的转化,分镜的张力都很厉害,有些转场与平行蒙太奇用的也是十分到位。当然,是人都会对这部作品的结尾不满意,也不用说从现实角度结局正常,就是收尾没收住。但我对这个系列还是挺喜欢的。不会推荐给别人就是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5-17 / 标签: 虚渊玄 A-1Pictures 2014年7月 原创 TV 科幻 机战 2014
第一季看下来,我还挺喜欢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5-10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4年1月 小说改 校园 TV 恋爱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5-8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TV 2008年4月 原创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0-5-6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2011 漫画改
其实没有必要那么复杂,一个拥抱就可以完美结束这个单纯美好的平淡故事,够了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68漫画改
- 452021
- 442020
- 44原创
- 43奇幻
- 36战斗
- 31轻小说改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热血
- 22校园
- 20搞笑
- 19异世界
- 182020年7月
- 182021年1月
- 17后宫
- 15日常
- 15国产
- 14科幻
- 142018
- 14OVA
- 13BONES
- 122020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9
- 12小说改
- 10泡面番
- 92021年7月
- 92021年4月
- 9百合
- 8JUMP
- 8悬疑
- 72020年1月
- 7机战
- 7穿越
- 72017
- 72016
- 6偶像
- 6ufotable
- 6游戏改
- 6童年
- 62015
- 6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5运动
- 5治愈
- 5A-1Pictures
- 5MAPPA
- 5推理
- 53D
- 42013
- 4TRIGGER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Netflix
- 4芳文社
- 42018年10月
- 42019年7月
- 3新海诚
- 32019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2017年4月
- 32015年4月
- 3灵能百分百
- 32011
- 3ONE
- 3Fate
- 3京阿尼
- 3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