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6 / 标签: 2020年4月 原创 TRIGGER 2020 奇幻 扳机
故事的核心矛盾可以说落了俗套,但是作画和音乐都很好。剧情赶节奏差,但决战的扳机味我很喜欢。对了,我得给棒球那集满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0-5-3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2013 后宫 恋爱
因为现实生活中真的有妹妹,完全感受不到萌点,第二部给我的观感就是雷。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5-3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第一季还凑合,感情处理的点到为止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5-1 / 标签: OVA WHITEFOX 小说改 剧场版 奇幻 异世界 2019
画面 打斗都还可以 但看的想睡觉 有点无聊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29 / 标签: 2020年1月 搞笑 TV 奇幻 异世界 里番
不对胃口。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27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推理 2020 恋爱
听女主一本正经的扯皮还是挺有意思,还爱说骚话哈哈哈,就是太长了中间很无聊,倍速看完的 -
阴阳大战记 陰陽大戦記
52话 / 2004年9月30日 / 菱田正和 / 富沢義彦、海童博行 / 倉田綾子 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 / 式神デザイン - 福田道生
2020-4-23 / 标签: 童年 TV 2004 热血 奇幻 2004年10月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0-4-20 / 标签: 运动番 2018年10月 2018 TV 小说改 热血
能让我热血而感动的的运动番有很多,而感概而感动流泪是第一次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4-12 / 标签: 校园 2008年10月 小说改 TV 恋爱
有些情节看着不适,没怎么对上电波,但有些地方真的笑到触动到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4-12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2012年4月 校园 推理 TV
除了中期有点无聊,看得很舒服,就单单是画面就能让人一直看下去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4-12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4-12
埃及篇看的真的很爽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0-4-12
吉良吉影增色太多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4-12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4-12
致郁。因为故事有一个注定悲伤的结局,看的时候一直在想“为什么会这样”,说实话,让人看的真的很难受,那种压抑的难受。但无疑是个优秀的细腻的故事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4-11
是个细腻的故事。但不太对胃口。真催泪的最后的时候,反倒让人觉得有些尴尬,事后回味时才能感受到那种归咎自己的释怀···还是推荐的,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4-10
看的很开心,就是水的地方有点多了,缩减个3-4集就很好了。期待续集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68漫画改
- 452021
- 442020
- 44原创
- 43奇幻
- 36战斗
- 31轻小说改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热血
- 22校园
- 20搞笑
- 19异世界
- 182020年7月
- 182021年1月
- 17后宫
- 15日常
- 15国产
- 14科幻
- 142018
- 14OVA
- 13BONES
- 122020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9
- 12小说改
- 10泡面番
- 92021年7月
- 92021年4月
- 9百合
- 8JUMP
- 8悬疑
- 72020年1月
- 7机战
- 7穿越
- 72017
- 72016
- 6偶像
- 6ufotable
- 6游戏改
- 6童年
- 62015
- 6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5运动
- 5治愈
- 5A-1Pictures
- 5MAPPA
- 5推理
- 53D
- 42013
- 4TRIGGER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Netflix
- 4芳文社
- 42018年10月
- 42019年7月
- 3新海诚
- 32019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2017年4月
- 32015年4月
- 3灵能百分百
- 32011
- 3ONE
- 3Fate
- 3京阿尼
- 3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