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守护者 GAD GUARD
26话 / 2003年4月16日 / GONZO いづなよしつね / 相澤昌弘
2017-6-10 / 标签: GONZO 萝卜 TV 2003 原创 科幻
从初期混乱的群像叙事黑帮交火到中期青春期烦恼直到后期的带点儿人文情怀的梦想诗篇,整篇的叙事和转折难称合理,但并不能否定这是部剑走偏锋并且走出特色的片子 很多话的单话脚本非常不错,比如第9话(注:某著名表情包出处)以及22话的村井贞之回,可惜被某庸才监督耽误了成为了冷门动画,甚是可惜 -
王室近卫队 L/R -Licensed by Royal-
13话 / 2003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佐藤雅弘
2015-9-26 / 标签: TV 2003
看到这季度的肛死他想起来我竟然忘了标这个 -
明日的娜嘉 明日のナージャ
50话 / 2003年2月2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中澤一登
2013-12-5 / 标签: TV 2003 原创 神OP 细田守
神OP神ED 西班牙篇几乎集集神回,罗兹玛丽的黑化也令人印象深刻 后半部分多角恋+宫斗剧很降格调 -
魔法使的条件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12话 / 2003年1月10日 / 下田正美 / 山田典枝、よしづきくみち / 千葉道徳
2013-10-29 / 标签: J.C.STAFF TV 漫画改 2003
-
宇宙星路 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26话 / 2003年4月2日 / 佐藤竜雄 / XEBEC / うのまこと
2013-5-27 / 标签: TV 科幻 原创 2003 神OP
美其名曰青春励志剧,实质上就是披着SF外衣日常到底的校园片,最后的高潮部分没怎么调动情绪 中规中矩,给个7分推荐还是看在这设定上的,太空学校还是挺浪漫的 还有值得一提的A妈的OP,曲子好听,曲风和片子不太搭,还有就是OP画面演出和曲子完全不同调 -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13-5-27 / 标签: 田村 清水爱 TV 搞笑 原创 后宫 2003 中原麻衣 川澄绫子
所以说要什么男主,麻衣清水爱你俩百合去多好 -
漫画同人会 Revolution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Revolution
13话 / 2005年4月4日 / 坂田純一→東郷光宏 / 桂憲一郎
2013-5-27 / 标签: TV GAL改 后宫 搞笑 2003
人设好看多了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4-10 / 标签: SUNRISE 萝卜 科幻 TV 原创 1999 2003 田村
世界观极其有趣,剧情还算有趣,但是拍的就不算太有趣了 最后结局也没交代太清楚 感觉最精彩的还是承接一二季揭示世界观的第14集 PS 矢岛晶子阿姨真是一如既往的给力 -
爱的魔法 まぶらほ
24话 / 2003年10月14日 / 木村真一郎 / 築地俊彦
2013-4-1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J.C.STAFF 2003 桑岛法子 中原麻衣
生天目当年JC两主役之一,另一部是月姬 印象中结局展开略高能 -
高机动幻想 ~新结行军歌~ ガンパレード・マーチ 〜新たなる行軍歌〜
12话 / 2003年2月5日 /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 入江泰浩
2013-4-25 / 标签: J.C.STAFF 萝卜 科幻 TV 游戏改 川井宪次 2003 高山文彦
好片子 前半段对于战争刻画还算深刻,而后半段转变成披着萝卜科幻外套的日常军旅爱情片,过度稍显不自然 对于人物情感刻画和情感推进做的非常的好 虽说我觉得这设定还是有些浪费了,做成轰轰烈烈的战争爱情片或许更好?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譚 月姫
12话 / 2003年10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小澤郁
2013-4-10 / 标签: J.C.STAFF TV GAL改 后宫 2003
真够文艺的,文艺到原作党都看不懂,因为樱美自己说过,自己是在完全没接触过原作游戏的情况下进行改编的 反正我不是原作党,我觉得能看 -
一骑当千 一騎当千
13话 / 2003年7月30日 / 渡部高志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長谷川眞也
2013-4-10 / 标签: 百合 J.C.STAFF TV 漫画改 搞笑 2003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3-4-30 / 标签: TV 后宫 GAL改 2003 泣 神OP 多周目
能把男性向Galgame拍成一部如同现实投影版的爱情片,真的非常了不起 玩过原作的都知道动画改编的有多厉害,可以说是无限倍放大了原作的优点缩小了原作的缺点 对于水月和遥的抉择,至少我认为鸣海孝之或者说动画制作组做出了一个正确的符合正常人价值观的选择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3-5-6 / 标签: BONES 钉宫 TV 漫画改 原创 水岛精二 2003 水树奈奈 关俊彦 桑岛法子 神OP
前半段漫画改:神 后半段原创:神棍 03版把主题放在了兄弟情和等价交换上,后半段会川自作聪明的改编真是漏洞百出,好端端的大气正能量的少年漫愣是改成了一篇狗血家庭伦理大戏,现在回想起这黑暗压抑的氛围,真是不愿再看第二次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13-4-10 / 标签: 百合 望月智充 GAL改 TV 2003 清水爱 神OP
有风格的改编,故事水准参差不齐,有趣味性有煽情,喜欢的诸如百合回以及太空回,C姐的原案配上西田的人设非常的骚 望月还在这片小试牛刀,在后来的桃华月禅就开始丧心病狂了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3-4-10 / 标签: 科幻 SUNRISE 谷口悟朗 TV 漫画改 2003 泣 神OP
还是挺不错的一部人文科幻片 前半段单元剧的调调非常喜欢 后半段的阴谋论和略显中二的剧情有些不太合适 -
我要上太空 ふたつのスピカ
20话 / 2003年11月1日 / 望月智充 / 柳沼行 / 後藤真砂子
2013-4-10 / 标签: 望月智充 科幻 励志 TV 原创 2003 神OP
实质是治愈片,不是科幻片 后半段和上太空的主题有些相去甚远,而20话是介于季番和半年番之间,看来是被砍了几话,所以这收尾收的也不好 值得一提的是这燃系OP风格和片子的治愈性真是形成了鲜明对比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4-10 / 标签: 搞笑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2003 神OP
与本篇黑暗压抑不同的另类全金 校园搞笑巅峰 小说短篇我根本看不下去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13-4-21 / 标签: BONES 科幻 TV 轻小说改 2003 萝卜 川澄绫子
很一般,给制作分加一星 这片唯一戳我的地方就是弗雷的便当,结果女主转身就把人家给忘了 最后这结尾简直就是在逗我 玄幻与科幻结合的世界观设定不是只此一家,传颂之物又何尝不是?也没必要把世界观和设定上的优点成天挂在嘴上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1原创
- 534搞笑
- 393后宫
- 366剧场版
- 332OVA
- 318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6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钉宫
- 150田村
- 150堀江由衣
- 150SUNRISE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2018
- 54高达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