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诱惑COUNT DOWN 誘惑COUNT DOWN
9话 / 1995年6月16日
2023-9-30 / 标签: 高桥直人 1998 OVA
8+,打分是给镜之章的。EP1-6倒也饶有趣味就是不太喜欢扶她。镜之章很喜欢:进行时的光阴都被凝固成静止张,在混沌的过去中为回忆指明方向,而性爱这种转瞬即逝、委身于欲望的场景反而成了动态,最终印刻下新生的触觉。我的情绪完全沉浸在这片有些混沌的记忆中。可惜比起镜,还是更喜欢女主要的概念,而后两集却没怎么在她身上留下笔触了。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5-12 / 标签: TVA 中村隆太郎 原创 小中千昭 TriangleStaff 1998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21-8-8 / 标签: J.C.STAFF GAINAX TVA 庵野秀明 1998
8+,心理表达,意象和时间性结合的演出,使整体在传递立意和情感表达的效率极高,前13集非常密集,侵入现实的夸张和搞笑潜移默化的将观众带入有利于共情角色的视点。后半段学院祭篇制作是一方面,相对集中于一整个大情节,让角色进行表现和发展比起前半确实枯燥了点。但还是很好看。看完后不禁让人遗憾后续的缺失和庵野没能再多做些多样题材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98TVA
- 67原创
- 48剧场版
- 342023
- 292022
- 24漫画改
- 22OVA
- 19SUNRISE
- 192021
- 18子供向
- 14光之美少女
- 13轻小说改
- 10高达
- 10东映
- 10Type-Moon
- 10富野由悠季
- 8OLM
- 8A-1Pictures
- 7奈须きのこ
- 7宫崎骏
- 72019
- 6东映动画
- 6WEB
- 62008
- 62018
- 6吉田玲子
- 6田中仁
- 6成田良美
- 5CloverWorks
- 5京都动画
- 5ufotable
- 51998
- 5吉卜力
- 5国产动画
- 5MAPPA
- 52016
- 4MADHouse
- 4AIC
- 4佐藤顺一
- 4花田十辉
- 42020
- 4富冈淳广
- 42009
- 4StudioPierrot
- 4小说改
- 4BrainsBase
- 4山田尚子
- 4久石让
- 4石原立也
- 4短片
- 42007
- 4高畑勋
- 3GAINAX
- 3黑田洋介
- 3川越淳
- 3P.A.WORKS
- 3小中千昭
- 3Lerche
- 3田中裕太
- 3小林七郎
- 3异世界
- 32017
- 3原创动力
- 32011
- 31985
- 3StudioBind
- 3出崎统
- 32014
- 21973
- 2Warner.Bros.Ani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