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7-5-2
前年看的,都是上课时候看的,配合老师逐渐靠近的脚步,恐怖紧张的气氛非常棒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7-5-2
春日步原作,人设非常中意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7-5-2
剧情不合理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6-1-1
追番的时候看到3集弃了,这段时间捡起来重看发现也没那么不堪 题材是很落俗套,设定,剧情发展多少有点既视感,好在大赵信做的不错 女主那发型...丝带位置太高了,还是粉色的,不如换成血红的头发,低双马尾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15-12-30
没那么不堪吧,人设看着挺舒服的,剧情是个问题,很多地方人物行动完全不受智商约束,很难办啊 铁道奇侠传??越往后看越带喜感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27
当得知小说中秀一和久美子发展了关系时我几乎是崩溃的,虽然动画中最后一集给了点BG走向的暗示,但是整体上还是按照NO LOVE的氛围行进,女主没有对象的故事非常棒,丝毫没有影响剧情感染力。比起国内某些所谓卖弄青春的电影,这部动画确实向我传达到青春的美好。我已经回不去青春的年纪,也一点不留恋操蛋的青春,至少看看她们,青春还是能在我心中留下个好映像的。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2
本来给的9分,看完第二季... -
黑兽〜高傲的圣女被白浊玷污〜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话 / 2012年1月27日 / 彩野国男(1-3,5,6)、村山公輔(4) / k.z.k.i.(1-6)、Citizen(3-6)
2015-12-6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1-21
怎么说呢,动画制作不算满意啊。看原作的时候一气呵成,蓖沙门篇看完真是特别舒畅,动画的战斗场面处理不是很好,过程简单随意,总是莫名其妙摆个姿势就没了,看起来都觉得挺羞耻的。不过夜斗真他妈帅,代入感强烈提高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