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9-12-27 / 标签: 新海誠 师生恋 剧场版 2013年 恋爱
新海诚思路转向商业动画的起点,背景美术的光影风格方面最喜欢的一作,在此之后炫技有所收敛,为剧情和角色服务。香菜配音的雪野百香里年上感稀薄,所以不伦的师生恋并没有实感。作为理应是全片高潮片段,楼梯拐角的爆发充斥着不干不脆的粘滞感,对雪野的指摘始终没能得到正面回应,最后只能归结到人生道路上相互倾诉扶持。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27 / 标签: 中国大陆 2019年 彩条屋 剧场版
技术与预算升级,但是没能从中窥见创作方对故事性的追求,拒绝屎尿屁恶俗笑话与不知所谓的弱智剧本,「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瞎编」无法接受反抗叛逆的故事变为相互理解的父慈子孝,李家自我感动式缺乏交流的畸形亲情令人不爽。上映初期便有铺天盖地的营销宣发先声夺人,结局影片彩蛋的密集轰炸感觉并非彩蛋本意,而属于捆绑营销。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3-31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蜘蛛侠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9-3-13 / 标签: 剧场版 萝卜 1984年 Macross 美樹本晴彦
真实可曾记得败,林明美表示败得莫名其妙且无辜,渣男一条辉移情太过迅速,虽然在感情抉择时没有过多犹豫,但在之后那句「你不是还能唱歌吗?」私以为都能与「你不是还有生命吗?」相提并论了…… 制作极其优秀,最终战作画线条感十足,剧情细节上并没有太多值得考究的地方,只想感叹作战太过刚猛,打着打着就打进敌舰内部,一条辉的驾驶技术进步飞跃。 明美的眼神爱了 -
银河英雄传说 新战争的序曲 銀河英雄伝説 新たなる戦いの序曲
1话 / 1993年12月18日
2018-12-19 / 标签: 田中芳樹 剧场版 小说改 1993年
第三次迪亚马特会战的剧场重置版,补充说明正传前两集的战斗背景。 帝国方面,贵族欲借战争消减莱皇,剪其羽翼,却偏偏遗留下吉尔菲艾斯;皇帝的言语值得玩味,明知莱皇是不可等闲视之的逸才,却故意要放纵权力;安妮罗洁则对莱皇的升迁感到不安。 同盟方面,杨、拉普和杰西卡的三角关系令人胃疼,杨选择主动抽身,拉普心中了然但仍表达爱意,杰西卡虽恋慕杨但作为未亡人毅然投身反战事业。 交响配乐在历作中最为昂扬。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8年 小说改 牛嶋新一郎
作为剧场版,感觉配乐与音效少得出奇,全程只是人物平实的念白,虽然作品总体氛围便是如此,但总还是觉得缺少些声音。剧情与电影版除叙事结构外也有其他细微改动,感觉处理并不如电影版。人物的脸部特写感觉很好,很有 JK 的感觉。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8-11-12
虽然想说人生无重来,但是小林真在重生之后的境况很长一段时间未能发生改变,也是邂逅早乙女之后方才得到救赎的,人物转变也未免过于生硬刻板。如果他没能遇上的话,那么也不能与生活达成和解吧。 在人物性格的多元化刻画方面不错,原惠一作为传统保守的家族亲情代言人之一,在家庭晚餐上的处理值得称道,但是小林真对于过去对母亲的冷暴力毫无悔意的处理着实令人不快。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1-3 / 标签: 山田尚子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2014年 治愈
成长是如此的猝不及防,从未仔细思考过人生方向却突然被迫面临抉择,怀着对未知的未来的畏惧与动摇,迈出成长一步的充满真实感的青春期末期的日常少女的非日常 在山田尚子腿部演出的熏陶下,我也成为了足控(并不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0-14 / 标签: 立川譲 剧场版 2018年 名探偵コナン 原创
立川让导演的第一部柯南剧场版,但是依旧沿袭着静野孔文的动作戏传统,未能在推理与剧情实现变革与回归,动作戏也难称优良。虽然危机不断,但是并没有唤起观众相应的危机感。安室透俨然化身日本战狼,全权代理公安事务,即使如此人物塑造也是难以言说的违和,小兰依旧没能摆脱厄运缠身的命运,还是那个只能发出了“新一救我”的声音的路人女主。在表现作为国家暴力机关的公安威权下纵然是侦探也无能为力的一面倒有些许写实意味。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9-25 / 标签: 剧场版 幾原邦彦 J.C.STAFF 1999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9-10 / 标签: 剧场版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8-9-10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百合 反乌托邦 2015年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9-9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7年 轻改
看过的标签
- 53漫改
- 43TV
- 38原创
- 36剧场版
- 30OVA
- 21轻改
- 202017年
- 19恋爱
- 172015年
- 17百合
- 16校园
- 152014年
- 152016年
- 142018年
- 13后宫
- 12小说改
- 122012年
- 12科幻
- 122013年
- 122011年
- 9MADHouse
- 8泡面番
- 7战斗
- 72009年
- 7萝卜
- 72010年
- 6日常
- 6A-1Pictures
- 6Production.I.G
- 6搞笑
- 6水岛努
- 6ufotable
- 6京阿尼
- 6J.C.STAFF
- 6同人
- 6崩坏
- 6治愈
- 5SUNRISE
- 5新海誠
- 5青春
- 52007年
- 5WEB
- 5奇幻
- 5満福神社
- 5TRIGGER
- 4落とし神
- 4Type-Moon
- 4P.A.WORKS
- 4黒田洋介
- 4纯爱
- 4小畑健
- 4Manglobe
- 4OAD
- 4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4BONES
- 4宅向
- 4野村美月
- 3SHAFT
- 3岩崎琢
- 3伊藤计划
- 3拜托了系列
- 3麻雀
- 3山田尚子
- 3社团
- 3扭曲
- 3童年
- 3梶浦由記
- 3水島努
- 32019年
- 3石原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