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3-4-3 / 标签: TV SUNRISE 2012 小野学
让我能够一遍一遍地看下去就足以表明其在我眼中的魅力值。啥不说了,良心!二代的黑长直直接一本满足了!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3-4-4 / 标签: 恋爱喜剧 大沼心 2012 TV SILVERLINK 青春
意外地觉得不错的青春恋爱剧,虽然是三角恋但是没有那种修罗场的腻歪,也没有过多的揪心,大概是人物都很直率坦诚吧,这也让我一口气补完看得很舒畅。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5-4-26 / 标签: GAL改 AIC TV 2012 浅川悠 今井麻美
想着“不就一个校内选举还搞啥政治斗争至于么”,结果收获了这以上的乐趣,人设加分。多线合一至少把故事讲完了还算及格,反正广告片能有这么流畅的作画已经很满足了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18-8-3 / 标签: TV noitaminA 動画工房 2012
很莫名其妙的片子,设定吸引眼球,但讲起故事来既拖沓又缺乏趣味性,只能说相性不合。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5-8-19 / 标签: 2012 TV J.C.STAFF 久米田康治 水岛努 吐槽
政治梗有点多,但是不影响观看,这种卖蠢漫才挺有意思的;不过后半咋成了圣地巡礼了呢。然后ED是神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13-8-7 / 标签: 百合 TV 2012 SUNRISE
典型的狗尾续貂,刚看还觉得有趣后面就越来越没劲,整片角色都在吼搞得我脱力感激增好几次都快要睡着了,还好里红叶治愈了我不然实在忍不住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2-19 / 标签: 百合 TV 2012 動画工房
阿卡林穿越回来时真心眼角滑翔了,结果又是苦逼.. -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24话 / 2012年7月1日 / 稲垣隆行(1-2)→安藤正臣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由美子
2015-3-28 / 标签: 萝卜 Satelight ixtl TV 2012
看BD版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各种意义上。演完政治戏又演感情戏,咱们的任务不是歼灭BETA来着吗?机战部分还是有看头,日常蠢逼。栗林的歌加分!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5-2-13 / 标签: Studio4℃ 大河内一楼 2012 剧场版
百人斩做得不错。爱生喘得也棒! -
女神异闻录4 剧场版 PERSONA4 the Animation -the Factor of Hope-
1话 / 2012年6月9日 / 岸誠二
2013-7-12 / 标签: 2012 AIC 剧场版
剧场版?叫副音轨还差不多...全篇燃点集中在所有persona鼓励番长那段,成了猜CV环节,冲着这阵仗都能让人激动,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对不起等了那么久的观众啊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4-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2 CLAMP 剧场版 百合
四个主要战斗场景的作画还不错,只是还是没有TV弑父那里精彩;最后那个美影大片感的巨人实在意义不明,是出来搞笑的吗?叙事拖拖拖,几个新角色都塑造得很烂,尤其是轮椅男自曝黑幕那里智商又掉线了。作为一部剧场来说,让观众在电影院里大呼过瘾的目地都达不到的话还是别玩了吧。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2-6 / 标签: 吐槽 OVA 2012 GoHands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2-18 / 标签: 武本康弘 TV 2012 京都动画 青春
很雅致 良心啊!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7-1-26 / 标签: TV MAPPA 2012 noitaminA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手塚PRODUCTION 爵士
又见二男一女三人组配置,比残响好看,不如samurai champloo。不晓得哪里基了,明明主角都直得不能再直了¯\\_(ツ)_/¯比起合奏更注重刻画情感纠葛去了,不过还好不算太矫情,比较青春。OST循环得根本停不下来了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4-8-2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2 noitaminA
钓个鱼也能燃成这样......中村健治这回好歹还是把故事讲完了的,挺不错的商业片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3-5-26 / 标签: 百合 TV Studio五组 2012
听不到岭上开花全身不舒服,有时间做这玩意儿不如好好把本篇补完吧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3-5-18 / 标签: 百合 AIC 2012 剧场版
虽说听不到世户的大妈音感觉良好,但也不至于就只让爸爸出来打个酱油吧!而且还没魔眼不能飞。不过听到那声响彻云霄的“米鸭福鸡!”时,我还是鸡冻得叫了出来。还有就是中段的拖沓和服部的卖蠢让我觉得有点不爽。总之作为一个吊足了胃口的预告片来说还不错。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8-7 / 标签: OVA ufotable 2012 伊藤润二
读作灾难片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3-3-17 / 标签: 吐槽 百合 东病我药 TV 东映 2012
入坑作,日常篇笑到不行,CV良心啊。2012有大家陪伴真是太好了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5-2-13 / 标签: Studio4℃ 2012 大河内一楼 剧场版
3D做得差火候,不过大场面的气氛倒是到位了的。篇幅所限,其实鹰之团应该再多刻画点的,不然后面的展开就有点生硬。
看过的标签
- 617TV
- 191剧场版
- 157百合
- 135OVA
- 93吐槽
- 872010
- 812011
- 77萝卜
- 722015
- 652013
- 63MADHouse
- 592009
- 552012
- 552016
- 532017
- 522014
- 49泡面番
- 482008
- 47J.C.STAFF
- 46studiodeen
- 46SUNRISE
- 452007
- 40ProductionI.G
- 40GAL改
- 4090年代
- 39noitaminA
- 382006
- 37A-1Pictures
- 32京都动画
- 312004
- 29BONES
- 272005
- 27东映
- 272018
- 25SHAFT
- 25Type-Moon
- 25洲崎绫
- 24GUNDAM
- 24AIC
- 22GAINAX
- 2080年代
- 19ufotable
- 18P.A.WORKS
- 18水岛努
- 17SILVERLINK.
- 17大河内一楼
- 17东病我药
- 16XEBEC
- 16WEB
- 16MAPPA
- 16吉卜力
- 16岩崎琢
- 15IM@S
- 15大塚剛央
- 152019
- 15平野绫
- 152003
- 14黑田洋介
- 14Satelight
- 132002
- 13庵野秀明
- 132023
- 13Lerche
- 132001
- 12原创
- 12GONZO
- 12贞本义行
- 11马越嘉彦
- 11TRIGGER
- 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