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1-1-5
第四次大战不能叫忍界大战吧,应该叫三界大战,人、神、鬼。故事算是用3个boss和佐鸣战给自洽了,但是看到后面真心疲惫了,16岁的太阳升起的时候,有种可算结束了的放松感。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7-13
看着这一堆复刻品,就啊,我也有仔了但还好和我不太像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3-31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18-10-21
与时俱进的第五季,虽然关于网络社会的探讨中二了些,人设也有些偏了,但故事性做得不错,我鲁邦三世能再战20年!本季邦女郎阿米好可爱呀>^<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0
剧情精简得太厉害了,节奏感很迷,画面时常崩得惨不忍睹,真的靠原作和情怀啊(反正也追不起新作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30
非小说粉丝。单看动画觉得特别做作,SB人物实在太多了,实话说看得很想弃番…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确实不是我的菜,故事和设定本身不错,但是给我感觉很作,SP就算了吧,本来也是强迫症看完的|||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0
感觉并不是恋爱吧,友情还多一些。总体挺无聊的,ed尾好听。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4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7-10-4
非常慢热,前面15话基本每5话一个递进,看进去以后蛮带感的,但是之后节奏乱七八糟,反正我适应不来。主线还是挺清楚的,道理都懂,男主设定很有层次,女主稍微次了一点,小loli简直萌死人不偿命。对比现今形式,大约自己也就是生活在穹顶之下的良好市民一个吧,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