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8-26 / 标签: 原创 魔法少女奈叶
奈叶系列(?)唯一一口气看完的,分数比想象中的还要低呢。其实没有情怀的人来看这部还挺好看的,打斗比单纯的炮击好玩hhh而且CP没有前期那么掩盖的感觉,百合大法好,凛音这种过去软弱经历过挫折后奋力成长的角色十分戳我的,风香作为第一主角被其他角色分割了好多戏份。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18-8-26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漫画改
由魔法少女拯救世界的中二片演变成了体育竞技的青春片(欸)个人觉得打斗剧情还是可以看的,明显这12话全部都是在铺垫,说不上什么,然鹅第二部好像鸽好久了……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8-8-26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漫画改
19岁的三巨头明显经历多了后成熟了不少,陆续这么看过了这部里的奈叶魅力值达到了高峰,相较小学生时代过度的责任感这种骨子里的东西改不掉,因经历成熟后会选择适当做取舍,为了不然他人步自己后尘所以开始做老师,啊这部的暴君才让我真正喜欢上w新角色数量一部更胜一部,一开始有些脸盲,后来才好,以及该说这次男角终于用处大了点了嘛,主角列终于有个比较厉害的男角了,虽说是个正太hhhh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8-8-26 / 标签: 原创 魔法少女奈叶
才补的感觉AS和无印质量相差不大,算一个合格的续作。奈菲交换的发带一直都在好评,打斗方面奈菲乱来魔导器也跟着乱来,“就算是恶魔也好”奈叶责任感过强的又一大体现,幸好奈叶的对手都是有故事算能沟通的,不然总这么乱来后果太惨了。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8-8-26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原创
将魔法描述的更有科技色彩的故事背景,算当时一个不错的点子(?)无印倒是整个故事挺普通的,前几话是魔法少女套路开头,然后描绘奈菲交(bai)朋(he)友的故事。奈叶的完美主义责任感过强多管闲事的性格初见端倪,虽然这类性格那个年代还是挺常见的,但奈叶确实可以说是强迫症比较严重了。菲特从头到尾都好温柔,性格上这两还真挺般配的,这群人这么年轻都纷纷决定好以后就做公务员了,也是厉害。 -
三角心 ~Sweet Songs Forever~ とらいあんぐるハート 〜Sweet Songs Forever〜
4话 / 2003年7月24日 / 新房昭之 / JANIS、ivory、都築真紀 / 石野聡、副:斉藤哲人、金子誠、鉄羅紀明
2018-8-26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游戏改
虽说是前传,这已经是另一个故事了,gal改动画本身普遍不行,这部没打过游戏就更难说到底如何了,看起来像是在讨论保镖需要持枪不持枪的问题
看过的标签
- 226原创
- 142漫画改
- 88小说改
- 31游戏改
- 22蜡笔小新
- 18吉卜力
- 17百合
- 16超时空要塞
- 11冈田麿里
- 9虚渊玄
- 9剧场版
- 7高达
- 6超时空系列
- 6治愈
- 6苍穹之法芙娜
- 6大河内一楼
- 6魔法少女奈叶
- 5京阿尼
- 5汤浅政明
- 5创圣的大天使
- 5全金属狂潮
- 5零之使魔
- 4河森正治
- 4今石洋之
- 4少女向
- 4新海诚
- 4凉宫春日
- 4大地丙太郎
- 4今敏
- 4里番
- 3小马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音乐改
- 3LoveLive!
- 3PSYCHO-PASS
- 3都築真紀
- 3高桥留美子
- 2麻枝准
- 2key
- 2科幻
- 2鸭志田一
- 2富野由悠季
- 1轻改
- 1莉露莉露妖精莉露
- 1世界名作劇場
- 1宝石宠物
- 1国产
- 1逮捕令
- 1庵野秀明
- 1OVA
- 1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