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4-5-1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治愈 2013
如果有一天我走得够远,就去见她吧。挺好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5-12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青春 2008 recent
细腻的,旧时代的独一无二的青春。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3-3 / 标签: 虚渊玄 致郁 魔法少女 2011 原创 奇幻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4-1-29 / 标签: Type-Moon 2020 奇幻
还得是你橙子姐。Sakura挺萌的,r姐特别帅。总之伊莉雅线没有真是残念。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4-1-24 / 标签: Type-Moon 2019
文戏打戏都很惊艳,比上一部好看。不过最戳我的几个地方都和伊莉雅有关,是这样的。樱的刻画还好但总给我一种还有提升空间的感觉。。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4-1-24 / 标签: Type-Moon 2017
居然是17年的,,特别好评麻婆豆腐和ED。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4-1-21 / 标签: Type-Moon 奇幻 战斗 2014
五年前看06版,哇靠,真。。炫酷;五年后看ubw,肉眼可见的经费,但只能说还行。可能看的时机不对吧(笑)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4-1-9 / 标签: 科学ADV 游戏改 2018
情感渲染特别好,比如跳回α线,铃羽回,牵牛星,凶真觉醒,都印象深刻。结尾完美串联本篇,嘟嘟噜修正掌配上op1直接燃起来了。但是剧情还是有点混乱有点赶的,有些地方还是没太明白。。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本篇看完两年后重温非常治愈,剧情有点牵强,但甜就够了。ed好评。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28 / 标签: 原创 战斗 P.A.WORKS 2022 搞笑
好活//5,10不错。结尾差强人意,不过最后的nagomi还挺好看的x 岚子是唯一塑造不错的角色。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1-24 / 标签: 科幻 GAINAX 1995
我喜欢它的电波和扑面而来的情感。神回频出。虽然说得有点早但是美里小姐大概也是今年最喜欢的角色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2-9-2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推理
歌牌不错,平和不错,音乐不错,剩下完全没印象..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9-25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推理
本琴哀党乐了(×)大场面倒是爽,但这剧情有点离谱,感觉强行洗白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9-25 / 标签: 剧场版 2006前 推理
小五郎高光时刻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9-25 / 标签: 剧场版 2006前 推理
开飞机挺乐的...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9-25 / 标签: 剧场版 2006前 推理
平和好评,音乐好评
看过的标签
- 22轻小说改
- 21奇幻
- 20恋爱
- 19剧场版
- 19推理
- 15漫画改
- 15悬疑
- 13战斗
- 122016
- 122019
- 11搞笑
- 11Type-Moon
- 9原创
- 9校园
- 92018
- 8Lerche
- 82006前
- 7科幻
- 7青春
- 7京阿尼
- 6游戏改
- 6治愈
- 62015
- 62013
- 5群像
- 52008
- 5音乐
- 5A-1Pictures
- 52007
- 52020
- 52014
- 5后宫
- 4日常
- 4骨头社
- 4异世界
- 4P.A.WORKS
- 4致郁
- 32017
- 32011
- 32022
- 32012
- 3BrainsBase
- 3新海诚
- 2智斗
- 2J.C.STAFF
- 2百合
- 2魔法少女
- 2虚渊玄
- 2SILVERLINK.
- 22010
- 2MADHouse
- 22006
- 1orange
- 1NAZ
- 1新房昭之
- 1成田良悟
- 1宫崎骏
- 1IMAGIN
- 1Diomedéa
- 1noitaminA
- 1CloverWorks
- 1recent
- 1科学ADV
- 1偶像
- 1手冢Production
- 1GAINAX
- 1吉卜力
- 1麻枝准
- 1SUNRISE
- 1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