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8-4
20160804又看一遍,回忆中不及03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6-2-18
我说怎么听着嗓音耳熟, 小野正利是galneryus的vocal, 二舍六房的七人ed A FAR-OFF DISTANCE也是这个乐队的歌 新版主要声优跟老版相比只能给个及格分, 还是顺子底气足, 西索感觉配残了...其次蚂蚁篇强弱描写有些过度, 且展开时快时慢百集后有些拖沓, 不过剧情总体满意, 富奸给点力啊!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4-8-16 / 标签: 励志
非常励志,时间虽过得飞快但整体剧情节奏却较缓,感觉是慢热但看前几话就燃了.相比吸引你继续往下观看作品更激励你去做该做的事,也许仅是对个人而言,但这类作品一生少有. 而且OP跟ED和本作非常搭,算我为数不多的不跳OPED的作品之一,ED2开始听有些唐突不过细听下歌词也是非常赞的.顺便推荐2首Suara的歌トモシビ和夢想歌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2-16
10 溯 2021Q4 异世界天花板, 正能量!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13-8-5 / 标签: 军火女王 伊藤静
为啥评分这低呢... 这片子我挺喜欢有点黑礁的味道 而且这类叛逆思想我喜欢 有些东西反映的的确是社会现状 这里再说下一些 人类阴暗面啊等我喜欢的片子 如 杀戮都市 女夭精的旋律(不知道还和谐不..) 速写者 赌博默示录 和 赌博破戒录 MOSTER 这些 有喜欢的推荐大家去看看 接下来吐槽~ 第16集蔻蔻他哥去的店怎么什么料理都有啊 好想吃...(对比之前那个陈XX请蔻蔻的中华料理就看到个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3-8-5 / 标签: 军火女王 伊藤静
接第一部吐槽 春卷 - - 貌似动画第二部 CIA那个Bookman声优听的就感觉很纳闷 一回想原来 是MOSTER里那个警探的配音...再说下画风有些地方你能不能不那么猎奇为啥有些人正常有些人那眉毛就非要那么画呢 汗 反正都是和 石头门一个画风 不过即视感到没啥 话说蔻蔻 后面短发看着有点像saber不知道有没同感的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7-17
的确是13年杰出的作品.但紧张感照 赌博默示录 差远了,动画有些画面还有些欠缺 记忆里エレン和ジャン吃饭时起冲突后来说サシャ(小林ゆう登场贪吃女,动画最后阿银也酱油了下)放屁后的画面有好几个软弱低龄女性...和训练兵完全不符啊.还有印象里 神谷浩史 一直是M役、这次咋变S了,好别扭.りく和あららぎ いざや就不算了= =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9
9 追 20221005~20230329 年度搞笑最佳, 私+1分. 出完本季真不易, 但结尾稍平淡. 希望后续在保持质量的前提下, 多搞点+搞快点.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7-22
看完OP感觉是 家畜世界 ...更喜欢ED 看第二集才知道是牛姨作品,有内涵的作品就是看着有味道,不过作品内也真是有味道哈哈,高中就有实习感觉好现实啊.看了后有和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部分共鸣,大家都有各自的目标并努力着.不过这...多摩子一家来自钢炼阿姆苏特朗,哥哥还算正常点.然后就是配角好多都是钢炼监狱出来客串的...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9-1
不光年少时, 任谁都有过过错, 放轻松多沟通. 不善沟通的人应该更有体会. 想起前段时间朋友发的: 我不问 + 你不说 = 误会 我问了 + 你不说 = 隔阂 我问了 + 你说了 = 尊重 你想说 + 我想问 = 默契 我不问 + 你说了 = 信任 心若亲近,言行必如流水般自然 心若疏远,言行只如三秋之树般萧瑟。 且行且珍惜,多一些沟通,多一份信任。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4-3-25
又好久没看动漫了,看的速度比较慢而且隔了好久都快忘记剧情了... 嘛 刚看第一话很掉节操...人设很到位剧情发展也很现实 很不错的作品,还有ましろ的福利hoho 插句话哈哈:パンツを洗うのも、パンツを畳むのも、パンツを選ぶのも俺(空太)。それと プランC 屠る ははははは~ 而且看完让我冲动下买了个数位板...好多年没画画了虽说一张还没画完(捂脸)今后抽时间加油吧~PS:很少动漫影响我现实生活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2-17
9 连 20211222 这种狗粮多少我都吃得下, 这么招人稀罕, 甚至思考带入什么角色最佳?老婆 姐姐 妹妹 闺女?个人还是认为当闺女养最佳hhh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31 / 标签: 搞笑 成长
9 追 20221230~20221231 三个单元剧, 观感逐渐上升. 而且不仅剧情与节奏好, 还有直白的口述. 内心与释放, 说一点, 有时人的行为看起来像逃避与颓废, 其实是出于本能在保护自己. PS: 小酒窝不仅会变色, 还会褪色233(不亏是搞笑番HE), 还有某人赢得漂亮秃的秒 哈哈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6 / 标签: 成长
发生在17岁的初恋成长故事, 从逃避 面对 失败到释怀. 整篇故事都刻意扭曲化了人物关系, 但除了某人损人不利己的行为我没有任何不适感, 现实就是如此. 然后剧情方面转变有些诧异的快, 但想表达的表达出来就好, 最后就在于观众们怎么去思考了. 能遇到使你改变的人或事是很幸运的. PS结局让我想起了秒速, 再推荐下NANA; 抛开剧情外整体也都很优秀本来想打8分鉴于这么低的评分给9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