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4-5-1
前50分钟还是很喜欢的,无论情感还是情节发展非常自然,日常的欢乐中矛盾被一点点放大吊起充足的解决欲望,从中期开始突然急转直下,为了爆发有点强行(也不是说完全崩了但就是让人很难共情),我跟不上情感的流动了,剧情的发展超出了我的想象,它不再是一个故事而成了画面的更替,毕竟大道理过于深奥我也没谈过恋爱X我找不回那种解决的欲望而抽离了出来,如此我便彻底败了X//还好最末尾又回到了我熟悉的赛道,还有些许回味吧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24-5-1
脑洞很大,看的很乐//有部分片段还是挺意义不明的,但整体看了不亏//其实人物有点单薄,但女主真是太有特点了X//严格来说算不过不失吧,但是我推荐!(//请务必看看ep12末尾(手动滑稽)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4-4-19
人设远大于剧情,大家都说他很燃对吧,但燃已经只能让我觉得累了X//目前看过的群像剧巅峰,每个角色都鲜明而有趣//剧情有点老套,反转都有点为了反转而反转了,p23可能更适合收尾//有些不错的立意(指键政bushi),可惜没有深挖而是一转奇幻,不过我也没对日本友人抱有期待啦X(是他是可以象征但太曲折的隐喻不就没有意义了吗)//很多恶趣味,我喜欢X -
潜行吧!奈亚动画 Remember My Love 這いよる! 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
12话 / 2010年12月10日 / 谷東 / 逢空万太
2024-2-26
为什么会感觉比第一季更廉价啊喂,而且好多地方意义不明啊X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4-2-24
你都来看第二季了那我肯定推荐啦X//整体稍微弱化了搞笑吐槽强化了情感叙事,效果嘛,可以接受对不对X//有一说一最后一集还是有点草率了//相对来说更推荐直接看原小说,无论是原著还是原型X//OP和第一季一样上头,极少数没有跳的,克子的ED更是神//(」・ω・)」快来搞死那激萌的萝莉(/・ω・)/ -
潜行吧!奈亚子W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Wにさよなら/この温泉に恋の渾沌を
1话 / 2013年10月25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24-2-24
够涩了,别的无所谓,毕竟是OVA温泉回吗X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4-2-17
作为搞笑吐槽属性总是试图塞点正经是最大败笔尽管这些正经最后总会崩//某种意义上更推荐直接看小说//我真的好酸啊一边酸一边鄙视在酸的自己希望有个无条件接受自己的人怎么了嘛X//neta请上致死量,如果全篇都像SP的表现应该会有飞跃//其实个人还挺能接受的不过考虑片刻还是拉了点分,不过在二刺螈能留下一笔应该已经很不错了//空耳很乐//(」・ω・)」唔 !(/・ω・)/喵!(」・ω・)」唔!(/・ω・)/ 喵!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1-26
完美的收官,再见了,所有的登山少女//但是山一直都在//ED是正片系列//什么嘛,这点扭曲完全不够X但我磕得很开心,多谢款待//啊,这山,这水,这云,这天(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2-30
爬山X谈恋爱√//对血糖不是非常友好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2-24
血糖两个高峰,各位有什么头绪吗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3-12-23
贴贴~节奏很舒适,最后几集浓度指数上升,多谢款待//实景转换的很自然,没想到那么多细节都有显示原型//OVA非常乐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10-2
同样的总集篇,没有技巧,就是爆!爆!爆!本身原作高潮就在后期,这下更浓缩了。合理怀疑就是为了结尾那点醋包的整盘饺子,不过至少这回酸味够劲了。上下篇平均就是本家,十分合理X//再次吐槽意义不明的衔接片段(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9-27
删去了不少无意义或有意义的片段,紧凑的同时变得零碎了,串联的方式真的很割裂(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9-7
有一种看少革复刻的感觉,同样的华丽时髦,同样的各种奇妙转折,同样的起落落落爆,同样的兼用卡(划去)。但如果少革是看一部名著(?)的话企鹅罐就真的毫无波澜,可能是因为象征运用的晦涩已经超出我的智商范围同时对爱没什么敏感性毕竟没缺过也没溢出过所以无论我看企鹅罐还是企鹅罐看我都只能评价普通吧X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3-7-29
剧情在如今来看已经有点老套了,但在当时应该挺新颖吧?人设更是至今也不过时//矛盾设计的很好,线团牢牢锁死,令人胃疼X//一些唯美意境很有感觉,但感觉核心情感有些单薄,如果能更强调所有人的那种孤寂会更好,第0集就做得不错//果然大叔萝莉是王道组合啊!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7-6
露营X旅游√,有一切关于旅行最美好的图景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6-15
泡面番别有一番风味,悠哉游哉~//话说霓虹果然很喜欢各个地方打旅游广告吗(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6-13
真好啊,可以点燃露营的欲望//想了想还是窝在房间看别人露营吧(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5-1
可能剧场版时长限制,前三分之一感觉用力过猛了,还好后面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为《莉兹和青鸟》和其演奏加一分//哈哈,还好我早就知道是直女了(错乱)//“不甘心吗?”,奏的小恶魔也就图一乐,真恶魔还得看黄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