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7-24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音乐 2011 逼 战斗 人设
剧情暴走,挖坑不填,结局不了了之,人物逻辑崩坏,骂骂咧咧直呼为什么,麻了 靠音乐人设大制作撑着的商业作,中二黑 (2021/7/21-24b站)5.9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21-7-23 / 标签: 2017 原创 黑暗 奇幻
没头没尾,一个比一个离谱,结束吧 (2021/7/23b站)5.5 -
地狱少女 三鼎 地獄少女 三鼎
26话 / 2008年10月4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2021-7-22 / 标签: 2008 黑暗 原创
以都不正常的人来展现人性的恶,常人摸不着头脑的发展,有些难以接受 (2021/7/20-22b站)6.5 -
地狱少女 二笼 地獄少女 二籠
26话 / 2006年10月7日 / 大森貴弘
2021-7-18 / 标签: 2006 黑暗 原创 奇幻
单元反转剧,慢慢的绝望感压迫,小爱加分 (2021/7/16-18b站)7.3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1-7-16 / 标签: 2005 黑暗 奇幻 原创 萌
因怨恨而起的单元日式鬼片的感觉,鬼怪恐怖气氛很到位 92021/7/14-16b站)7.3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7-15 / 标签: 剧场版 2009 科幻 MADHouse 原创 夏天
前面关于家族描写还很正常温暖,后面怎么越来越放飞自我,接受不了 (2021/7/15b站)7.5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7-11 / 标签: 2019 原创 恋爱 奇幻
还是经典的少男少女在宏大背景下谈恋爱的故事 音乐作画没得说,就是感觉发展太顺利了,顺利到HE,商业感油然而生,大片的感觉 不是说这样不好,平衡心态就好 (2021/7/11b站)6.9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7-9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MADHouse
柔和写实画风,亲情特供,老少皆宜的动画 (2021/7/9b站)8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3 / 标签: 2021 原创 奇幻 迷惑
再要三个月整特别篇就是个笑话,到时候没人在乎讨论的 然后继续万策尽,彻底崩盘,不装了是吧,搞笑作画(我真的笑出了声)迷惑剧情,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只能说是自作自受吧 (2021/7/3下载弹幕)3.5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 标签: 原创 2021 拟人 剧情 都市 悬疑 大人
很容易让人沉浸观看的都市群像片,由一串连彼此,悬疑剧情片 拥有动画才能演出的剧情悬疑点 本片的讨论点不在于动物拟人(就像vivy的讨论点不在al的经典问题,薇薇简直就像是新物种) 动物这个设计既方便记忆人物,更是伏笔 (2021/4/6-6/29下载弹幕)8.3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8 / 标签: BONES 2021 原创 奇幻
开始的天之音让我以为是什么高逼格悬疑怪兽片,然后就是一群理科生在严肃的讨论学术,开始觉得很新奇,然后看不懂觉得没必要后,没兴趣了 (2021/4/2-6/28b站)6.3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2021
有审美疲劳,也有惊喜的地方,细节分析暗示设定背景 近几年玩出花样的偶像番,有搞笑有严肃,更有剧情,(大河剧我是没见过的)第一季原创的续作推荐 (2021/4/9-6/26b站)7.6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 萝卜 恋爱 人设
来看机战最后关注点落在了dk和jk上,故事的发展在于人物的心结,一些设定根本就没想着讲明白吧,这么乐观的反派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不过最后都是去看贴贴了吧…… (2021/4/4-6/21b站)7.6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1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 战斗 科幻 人设
原创大片,霸权社的打斗,噱头很大,看似极易翻车,其格局结果却很小,回归到关于人物成长的的故事,设定别较真,al那只是个架子,甚至产生了cp感,不搞大新闻,稳得没有水花,以后对其的记忆估计就是紫薇的传人(还有有反差萌的大姐姐cp) (2021/4/4-6/21b在线)7.1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2021 原创 萝卜 搞笑 剧情 人设
粗糙感硬是被制作组整活成生草感,剧情发展飞快,因为整体基调就是透露着搞笑,所以相辅相成(于是我忘记了不对我胃口的机设),各个人物都有姓名,关系图乱的好笑,制作组太懂了 (2021/5/5-6/19b站)7.9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6-18 / 标签: 恋爱 2017 校园 青春 原创
初中,初恋,害羞,line聊天,细腻的画面描绘了那个年纪的恋爱,看着这一对小情侣渐入佳境,时代感青春感就是这样吧 (2021/6/13-18b站)7.8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6-12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科幻 制作 2006 MADHouse 原创 夏天
夏天青春画风,作画好看,时间设定,经典展开,校园恋爱 (2021/6/12b站)8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5-19 / 标签: 原创 热血 TRIGGER 2013 战斗 音乐
放下羞耻,帅燃就对了,无敌的jk作画,炫酷的镜头算是大佬们的自由吧,这就是动画的想象力表现 (2021/5/11-14b站)8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5-10 / 标签: BONES 原创 2009 超能力 音乐
贡献了神曲op,没有了熟悉的味道,还是冲着黑叔来的,快点来的熟悉的吧 (2021/4/30-5/10b站)7.6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4-30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2007 人设 原创
世界各地元素让人觉得有意思,超能力战斗很帅,人设好(2021/4/22-30b站)8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BONES 原创 运动 2021 基
越来越贴,不懂抱歉,所以看点变成了战斗变态,乐子人罢了 (2021/1/26-4/4b站)5.9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 / 标签: 原创 2021 制作 百合 人设
作画还行,然后,至于片子讲了个什么我一直没太懂,后期眼看着快懂了,又展开了,突然的结尾我更是不明白 不讲人话可以,云里雾里,所以到底怎么了 (2021/1/16-3/31b站)7
看过的标签
- 409漫改
- 219原创
- 187轻改
- 174搞笑
- 169剧场版
- 145校园
- 132恋爱
- 116战斗
- 112人设
- 101奇幻
- 91百合
- 89音乐
- 85后宫
- 73游戏改
- 712013
- 692012
- 692014
- 682021
- 65J.C.STAFF
- 63SUNRISE
- 60剧情
- 59萝卜
- 592015
- 59科幻
- 58A-1Pictures
- 572017
- 552011
- 552022
- 54热血
- 54OVA
- 54治愈
- 53文化
- 492018
- 49萌
- 47制作
- 47SHAFT
- 47大人
- 46经典
- 452020
- 442016
- 44吐槽
- 422010
- 41JUMP
- 39MADHouse
- 39日常
- 392009
- 39京阿尼
- 38青春
- 382019
- 372008
- 362023
- 352007
- 34运动
- 33冒险
- 31异世界
- 31Type-Moon
- 31迷惑
- 30逼
- 30都市
- 30BONES
- 282006
- 28职业
- 27偶像
- 27重口
- 26neta
- 25超能力
- 242005
- 24ProductionI.G
- 232004
- 21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