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3-1-10 / 标签: 2011 漫改 热血 控
熟悉热血漫调调的开头,原作毁灭机式原创结尾 (2023/1/7-10b站) -
世界第一初恋2 世界一初恋2
12话 / 2011年10月7日 / 中村春菊
2022-11-27 / 标签: 2011 漫改 基 恋爱
对于路人来说,这样的浓度刚刚好入门 (2022/11/24-27下载弹幕)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22-11-24 / 标签: 2011 基 恋爱 大人 漫改
久仰大名,ed早就听过无数遍,看男男,转转味,从观察多样性上,挺舒服的,不愧是世界第一bl经典 (2022/11/17-24下载弹幕)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1-11-1 / 标签: 2011 漫改 MADHouse 战斗 冒险 剧情
猎人世界下的故事和角色不需要结局,因为哪里都可以是结局 (2021/10/23-11/1下载弹幕)8.1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21-10-2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1 悬疑
原创推理 (2021/10/22-24b站)6.7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1-10-7 / 标签: 后宫 2011 搞笑 轻改
搞笑无口,变态倒霉男主 (2021/10/1-7下载弹幕)(2021/10/1-7下载弹幕)7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0-4 / 标签: 2011 MADHouse 剧情 漫改
煎熬的赌博过程(对这季的小姐姐不感冒) (2021/9/28-10/4b站up)7.6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1-10-1 / 标签: 2011 AIC 文化 恋爱 校园 漫改
LGBT的青春期,冈妈的私货 (2021/9/27-10/1b站)7.6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1-9-16 / 标签: 2011 搞笑 科幻 漫改
富坚老贼的创意引领时代 (2021/9/13-16b站)7.5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9-14 / 标签: MADHouse 2011 比赛 恋爱 社团 漫改
少女社团竞技,不懂歌牌看个热闹,聚焦在恋爱上,但感觉女主千早的性格对于我来说有些过,遗憾 (2021/9/4-14b站)7.7 -
超元气三姐妹 增量中! 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
8话 / 2011年1月8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21-9-4 / 标签: 2011 搞笑 重口 2017 漫改
加长版 (2021/9/2021/9/3-4下载弹幕)7.1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9-1 / 标签: 2011 J.C.STAFF 治愈 青春 漫改
幼驯染治愈版男高 (2021/8/31-9/1下载弹幕)7.7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1-8-30 / 标签: 治愈 2011 原创 百合 青春
音乐好听,jk青春故事,摄影和爸爸 (2021/8/29-30b站)7.1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1-8-30 / 标签: SUNRISE 基 2011 原创
广告糊脸,戏外cp比系内更精彩 (2021/8/28-30b站)7.4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8-28 / 标签: 2011 原创 剧情 制作
flashback的有趣演出,灵活的靠感受慢慢理解的剧情,华丽的作画变身,人物的多面新奇刻画 (2021/8/22-28下载弹幕)8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21-8-27 / 标签: 2011 战斗 奇幻 轻改
大沼心的一套动画,劣化笨测级别 (2021/8/26-27在线)6.1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21-8-23 / 标签: 2011 J.C.STAFF 萌 轻改
改不明白的流水JC,并不出名的钉宫五萌 (2021/8/22-23b站)5.7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21-8-22 / 标签: 2011 黑暗 ProductionI.G 原创
空洞无聊的剧情,烂尾的结局,猎奇的出血量,花式变态杀人,gif表情包传播噱头 (2021/8/21-22在线)5.4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1-8-22 / 标签: 后宫 2011 校园 萝卜 轻改
志茂文彦能把is改成名作之壁也是没谁了,8bit机战后宫两手抓 女校唯一的男生,转校生,自带好感青梅竹马,带刺金毛决斗,男扮女装心结,三个打酱油的,洗澡开门杀,后宫同化,后宫吃醋,泳装回等等,其乐融融开后宫 (2021/8/20-21b站up)6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1-8-17 / 标签: 2011 ProductionI.G 治愈 小孩 大人 漫改
亲情治愈的水彩画一样,动画描绘了半路家庭、单亲家庭、育儿日常,本可当成了养女儿……结果就是漫画背刺的父嫁,我的评价(无端联想)是:本以为是夏目,后来发现是皮格马利翁,如果是卖花女那样能接受,但关键这从小培养,作者强制且铲除其他可能时,动画后半部的故事显得笑话,难以直视且失去新鲜感 (2021/8/16-17b站)7.8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1-8-14 / 标签: SUNRISE 2011 校园 萝卜 轻改
听闻比字典还厚的轻小说,看动画感到心理和物理上的实在的厚重感,堆设定的年代 (2021/8/13-14b站)7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8-14 / 标签: 偶像 2011 音乐 励志 职业 制作 文化 游戏改 A-1Pictures
饱含staff热情的超高作画,励志感人的职场故事,形象丰富鲜明各色偶像,爱马仕本家动画是偶像番的明珠 (2021/8/10-13b站)8.4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8-13 / 标签: GAINAX 2011 历史 奇幻 轻改
哥特萝莉奇幻风,偏单元剧 (2021/8/12-13b站)7.1
看过的标签
- 409漫改
- 219原创
- 187轻改
- 174搞笑
- 169剧场版
- 145校园
- 132恋爱
- 116战斗
- 112人设
- 101奇幻
- 91百合
- 89音乐
- 85后宫
- 73游戏改
- 712013
- 692012
- 692014
- 682021
- 65J.C.STAFF
- 63SUNRISE
- 60剧情
- 59科幻
- 59萝卜
- 592015
- 58A-1Pictures
- 572017
- 552011
- 552022
- 54热血
- 54治愈
- 54OVA
- 53文化
- 492018
- 49萌
- 47制作
- 47SHAFT
- 47大人
- 46经典
- 452020
- 44吐槽
- 442016
- 422010
- 41JUMP
- 39日常
- 39京阿尼
- 38青春
- 382019
- 382009
- 38MADHouse
- 372008
- 362023
- 352007
- 33运动
- 33冒险
- 31Type-Moon
- 31迷惑
- 31异世界
- 30逼
- 30BONES
- 30都市
- 28职业
- 282006
- 27重口
- 27偶像
- 26neta
- 25超能力
- 24ProductionI.G
- 242005
- 232004
- 21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