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9-9-29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原创 高达G:Reconquista
有着倒A的主框架和三倍于z高达的势力设定,融合了类似zz前期的搞笑风格,看得十分过瘾。可惜只有半年番的容量,展开仓促草草收尾,实在可惜。然而细节设定和氛围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佩服,而且更意外的是uc那种套用模板没有泛滥,惊喜度不亚于倒A。(便当如此少更是意外....)跟得上富野电波,这部就是新世纪最爽高达片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9-7-23 / 标签: 高达 岡田麿里 萝卜 原创
倒A的历史框架,z的政治格局,可惜战争还未开始。冈妈选择了最擅长的主角团和最糟糕的世界观,这个系列从来都是靠战争戏来掩盖政治戏的短板,铁血只剩下一群无法共情的战场孤儿和无知革命少女。真正的第二季从饼干君死后就开始了,人物ooc和放弃思考的展开。如果能就这样结束的话,或许不至于落到这个田地 -
机动战士高达AGE MEMORY OF EDE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MEMORY OF EDEN
1话 / 2013年7月26日
2019-6-14 / 标签: 高达 高达age 友情破颜拳
亚瑟姆传+泽哈特传,奶茶篇观感很好,紧凑的节奏也不失氛围的渲染,三人的相识相离刻画得很有味道。下篇主要是补完了贼哈特的内心戏和最终战,贼哈特的形象更加立体了,但太赶了。问题是和本片一样篇幅不足,删减了福皇奇奥及所关联人物的戏份,使得原来二代篇和三代篇都失去了味道。age就算tv再不济,那种年代沧桑感是不可代替的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19-6-26 / 标签: 高达 今西隆志 安彦良和 GUNDAM
主观上来说,已经很难把旧uc系向作为作品来补了,更多的出发点是去了解这段难得的历史。只要动画发力,没有联邦的ms,扎古就是天下第一!还没看过原作不好评论,但我不认为这个夏亚是阿姆罗愿意在阿克西斯上交心的那一位的过去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9-1-30 / 标签: 高达 第08MS小隊 爱情与战争
本质小格局boymeetgirl,在二战军事作战环境中中加了个高达罢了。但求求别吹什么真实系了!尤其是后面几集的桥段,玩哪!总体还是值得推荐一波,高达式浪漫值得拥有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19-1-1 / 标签: 前半搞笑 高达 妹控必看 アニメじゃない!
后期的强行推动反而没有前期强行搞笑好....富野讲故事真心只会用那几种人物和动机 -
机动战士高达AG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49话 / 2011年10月9日
2020-2-10 / 标签: 高达 18岁以上不宜观看
小格局别玩苦大仇深,不然就是前一集富野便当,后一集大团圆万岁。多学学奶茶篇就只讲两个男人的故事hhhhh跨代这个设定真好用,人物ooc无压力。如果用心处理这个三代设定绝不会差,然而主创没这个野心,毕竟是把一般外交问题暴力解决的战争片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6-7 / 标签: 高达 冈田麿里
确实冈达....不想高达不说,我甚至连冈妈的味道都闻不出来,说好的胃疼呢?翅膀了?我是不反对无知农民崛起失败的所谓现实,但是你过程这么儿戏真的让人很出戏!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9高达
- 8原创
- 5P.A.WORKS
- 5萝卜
- 4轻改
- 4游戏改
- 4百合
- 4岡田麿里
- 3游戏王
- 3轻小说改
- 3TRIGGER
- 3青春
- 3漫改
- 3冈田麿里
- 2后宫
- 2东映
- 2机动警察
- 2田中ロミオ
- 2今石洋之
- 2GAL改
- 2初音岛
- 2特摄
- 2变形金刚
- 2SHAFT
- 2Macross
- 2GUNDAM
- 1安彦良和
- 1钻石珍珠
- 1田中罗密欧
- 1Studio五組
- 1SILVERLINK.
- 1中村亮介
- 1妹系启蒙作
- 1伊藤和典
- 1押井守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贵圈真乱
- 1萌豚
- 1横山克
- 1志茂文彦
- 1Lerche
- 118岁以上不宜观看
- 1京阿尼
- 1打牌王
- 1命运石之门
- 1科学与毁灭
- 1蟹哥
- 1前半搞笑
- 1文艺高达
- 1京都
- 1美食
- 1林直孝
- 1妹控必看
- 1宫崎吾朗
- 1key
- 1一飞冲天
- 1麻枝准
- 1OLM
- 1动画工房
- 1当女孩遇到熊
- 1斯特拉的魔法
- 1たつき
- 1你的名字。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天衝
- 1Rewrite
- 1烟花
- 1刀女人
- 1尾本達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