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5-4-25 / 标签: OVA TYOAnimations 2011 泡面番 漫画改 吐槽 搞笑
颜艺超级赞!河童妹妹我喜欢你!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2-1-24 / 标签: 麻枝准 2010
今まで、ありがと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3-31 / 标签: 悬疑 推理 P.A.WORKS TV 2012年1月 2012
结局坑爹呢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7-5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TV WEB 2018 奇幻
我就直说了,这是虽有bg但基本可以忽略的真实基片,而且还智障,也不爽,扔了脑子看都不能愉快。但是改成2小时剧场版可能还能抢救一下。OPED还可以。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2-2-17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07 BrainsBase 2007年7月 奇幻 不死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2-19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TV 2018
笑死我了(bgm38)ED虹组和汉组的都很可爱了(bgm38)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4-11-11 / 标签: 复仇 MADHouse OVA 2010年7月 2010 漫画改 暴力 黑帮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2-2-17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2-2-22 / 标签: Production.I.G
自己第一次的剧情长片 虽然没有追看 还是想说 今まで、ありがと! -
虫孽 BLUE GENDER
26话 / 1999年10月7日 / 大畑晃一
2011-11-14 / 标签: 科幻 AIC TV 萝卜 1999 原创 1999年10月 末世
一直在给章节加题目,并且翻成中文。到最后真是明白为毛一直用英文了…中文说不来啊TVT果然还是我语文没学好吗…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9-8-30 / 标签: 2007 奇幻 2007年4月 TV 暴力 漫画改 MADHouse
补标,人体异变爱好者的天堂,虽然烂尾但动画化了还是好的,而且漫画也烂尾bgm38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8-1-6 / 标签: 乙女向 2015年10月 2015 TV 原创 BrainsBase Rejet
半夜看得暂停专门笑并笑到捶桌,整个人都精神了bgm38。看动画我是站哥哥的,虽然怎么想都不可能真走那条线,但最后这结局staff真是太会,槽都忘记吐的我愣在原地。多一星给近藤和平川的角色还算不错。第5话观感很好值得表扬。就是闺蜜太惨了,这帮禽兽挨个来现场看一遍都不帮她收拾一下…活该你们全部被女主抛弃(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2-2-17 / 标签: 推理 TV 2006 2006年10月 漫画改 悬疑 MADHouse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2-1-31 / 标签: 科幻 末日 2006 Manglobe TV 原创
故事讲的很不错 不过不喜欢结尾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3-25 / 标签: 2006年1月 2006 TV studiodeen 奇幻 游戏改 GAL改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1-12-6 / 标签: 剧场版 2010 studiodeen 游戏改 GAL改 战斗
FANS向有什么不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3-25 / 标签: 游戏改 TV 2014 2014年10月 奇幻 GAL改 ufotable
其实我都不明白完全不是厨的我到底为了什么在看这部冷饭。可能是来看特效的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游戏改 ufotable TV 奇幻 GAL改
我想明白了,我是来看特效的。
看过的标签
- 107TV
- 70漫画改
- 39科幻
- 25原创
- 25OVA
- 23搞笑
- 20剧场版
- 18校园
- 17奇幻
- 17悬疑
- 16吐槽
- 16游戏改
- 152011
- 152014
- 14Production.I.G
- 14泡面番
- 132006
- 13轻小说改
- 13MADHouse
- 122010
- 112016
- 112015
- 112009
- 10studiodeen
- 102017
- 102013
- 92007
- 9SUNRISE
- 82014年10月
- 7BrainsBase
- 7A-1Pictures
- 7日常
- 7ufotable
- 7妖怪
- 6吉卜力
- 62019
- 6小说改
- 6动画电影
- 6京阿尼
- 62008
- 6战斗
- 6推理
- 62012
- 6TMS
- 6J.C.STAFF
- 62018
- 5GAL改
- 5PolygonPictures
- 5漫改
- 5灵异
- 5百合
- 42013年4月
- 42005
- 42016年7月
- 42015年10月
- 4异族
- 4怪谈
- 42021
- 43D
- 42011年4月
- 4短片
- 42014年4月
- 42010年7月
- 3复仇
- 3偶像
- 3noitaminA
- 32006年4月
- 3恐怖
- 3社会
- 3A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