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9-24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2016年4月
回忆杀多说教多,我是看不太动少年向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5-5 / 标签: TV 2016年7月 漫画改 J.C.STAFF 搞笑
补完了很多ACG界层级上的设定( ͡° ͜ʖ ͡°)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笑面男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
1话 / 2005年10月23日
2017-2-17 / 标签: 2005
点格子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7-2-17 / 标签: 1998
点格子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16-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0年7月 TV 冒险 ZEXCS 奇幻 2010
光起头不收线。从未见过如此像腰斩却不是腰斩的动画结尾。看完胸闷气短出离愤怒,非原作党实在是不推荐。不过福山润这朴实的声线一本满足233诹少真美,杉田这个S演得好棒。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1-1 / 标签: OVA 漫画改 2015 战斗 MADHouse
秃头传染。 -
影鳄 影鰐-KAGEWANI-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15-12-30 / 标签: Tomovies TV 泡面番 2015 2015年10月 恐怖
有趣!镜头感非常非常赞。虽然结局差强人意不过完全值得好评!点名表扬ep06。组长这银桑声线(很好b38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5-9-28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IMS TV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超能力 兄妹 偶像
简单粗暴的喜剧设定没想到会这么好玩。七月里算得上很棒的,推荐。(想了想加了个兄妹的tag)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15-7-24 / 标签: MADHouse TV 2008 2008年9月 推理 悬疑 小说改 民俗 妖怪
动画改的让人想看原作以获取更多可能知道的细节,真是不错的效果。另外这cast好闪。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7-5 / 标签: 2014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TV 2014 Seven
最后一话最后一幕成吨伤害。话说到底为什么要告诉死宅们一个人是活不下去的呢,你还让不让我们活了啊请问bgm38。ED好听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7-5 / 标签: 2015年4月 TV 2015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科幻
前面已经够赞了,最后两话看得我好兴奋!!我给10分!!(12话导演剪辑版还没看)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5-7-5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WHITEFOX TV 2013 日常
幸好补了,非常逗,笑点吐槽质量都很高,敲碗等二季。ED好听。 -
傀儡师左近 人形草紙 あやつり左近
26话 / 1999年10月8日 / まついひとゆき / 写楽麿/小畑健 / 小林利充
2015-7-5 / 标签: 推理 悬疑 1999年10月 1999 TMS 漫画改 民俗
看完发现绪方姐姐不是无口,关键时候讲话还蛮多的,毕竟是侦探角色嘛最后的解密肯定是要有的。这部的音乐很动听,氛围也非常赞,可惜前面的案件本身比较遗憾,手法一般故事也一般。最后两个案件不错。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5-7-1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WEB 广告 2014 WHITEFOX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游戏改 ufotable TV 奇幻 GAL改
我想明白了,我是来看特效的。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5-6-28 / 标签: TV 2007 A-1Pictures 棒球 漫画改 运动 2007年4月
既然挑不出什么缺点就果断给满分好了。青春+运动就是好啊,太感动啦。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5-6-28 / 标签: OVA 2009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灵异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5-6-28 / 标签: OVA 2011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再也不看CLAMP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个别的十一人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Individual Eleven
1话 / 2006年1月27日
2015-6-28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06 科幻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107TV
- 70漫画改
- 39科幻
- 25原创
- 25OVA
- 23搞笑
- 20剧场版
- 18校园
- 17奇幻
- 17悬疑
- 16吐槽
- 16游戏改
- 152011
- 152014
- 14Production.I.G
- 14泡面番
- 132006
- 13轻小说改
- 13MADHouse
- 122010
- 112016
- 112015
- 112009
- 10studiodeen
- 102017
- 102013
- 92007
- 9SUNRISE
- 82014年10月
- 7BrainsBase
- 7A-1Pictures
- 7日常
- 7ufotable
- 7妖怪
- 6吉卜力
- 62019
- 6小说改
- 6动画电影
- 6京阿尼
- 62008
- 6战斗
- 6推理
- 62012
- 6TMS
- 6J.C.STAFF
- 62018
- 5GAL改
- 5PolygonPictures
- 5漫改
- 5灵异
- 5百合
- 42013年4月
- 42005
- 42016年7月
- 42015年10月
- 4异族
- 4怪谈
- 42021
- 43D
- 42011年4月
- 4短片
- 42014年4月
- 42010年7月
- 3复仇
- 3偶像
- 3noitaminA
- 32006年4月
- 3恐怖
- 3社会
- 3A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