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7-9
垃圾二号,10分钟弃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7-9
中规中矩的普通轻改,没什么硬伤也没什么值得称道的,白开水作品夹杂一些细节错误一些轻小说的恶习。节奏感相当差,观影投入感=0,跟同期的英雄学院完全是两个极端,看了半天无聊瞧一下进度条发现只看了10分钟,度日如年。不过ED相当出色,加一分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7-9
复古的美术风格,王道的高中剧本,偏门的潜水题材,不错的oped,元气和弱气的搭配,听起来相当不错,然而并不好看。不过老师挺可爱的,还有,绿毛女主不就是运动动画里传统和尚头捣蛋鬼的性转吗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4-18
制作相当精良,人设bgm也相当出彩,然而电波完全合不来,通篇只感觉到一股做作之极的偶像宅恶臭,大概跟听过跑调跑的没边节奏感全无还穿插各种奇怪声音的live BD有关,无法勉强自己看下去 -
面包带来和平! パンでPeace!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辻初樹 / emily「パンでPeace!」(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 / KADOKAWA)
2016-4-18
无聊至极的俗套跟风萌豚作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4-18
制作相当精良,不过原作的梗完全戳不到笑点,弃。顺提,op相当优秀,注意了一下果然是喜欢的团的作品,加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4-18
电波不合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4-18
讨好游戏玩家却由于粗糙的制作两面不讨好的尴尬作品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4-18
完全没表现出漫画那种轻松的日常感,反而把自己搞得一团糟,烂到莫名其妙的作品 -
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西村純二 / おりもとみまな(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連載) / 杉本功、仁井学
2016-4-13
两分钟开始反胃,三分钟弃,没兴趣看什么东山了。彻头彻尾的垃圾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4-13
OPED一泡污,制作也没有出彩之处,除了女主人设之外毫无可取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