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4-6
梗大多都看不太懂其实,但就是魔性地好玩wwww 每周期待卡司表也是乐趣www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6-4-24
因为种马外传开播了于是终于把搁置了多年的这部捡起来补一补。没想到第二季完全没辛贾什么事(( 不过红霸好可爱prprpr。以及......听说裘龙会吃得满嘴玻璃渣...我不想萌上_(:зゝ∠)_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3-10-26
冲着KAJI花了一下午补完甚爽(‾⊱◝ )嘛漫画只撸过一点点所以没法和原作党感同身受了【。作为动画党觉得画面略崩剧情略拖嘴炮略烦,但还是有被正能量戳到ww 卡司和BGM足够再战五百年!!!鹭巢大神太棒!!! -
奇迹列车~欢迎来到大江户线~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13话 / 2009年10月4日 /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制作プロジェクト
2011-2-17
看的是某个字幕组的吐槽YY版的,很欢快...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0-16
画风有毒wwww明明那么魔性但越看越帅www师匠可爱龙套可爱大家都好可爱!!给二大爷做真是太好了www第二季约约约!!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7-1-26
一开始看的时候感觉很好,甚至还到处卖安利,后来当中搁置了一段时间,再回来看时发现已经真的成了爱情片( 。然而尴尬的是,我不太萌维勇.....这就和看言情番但不喜欢男女主一样尴尬TvT 从运动番来看的话作画有点崩,部分配角心理刻画比较套路,总体还行~其实还是挺遗憾的,这种萌的CP官方真盖章的体验感觉是史无前例的,然而不属于我TvT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2-4-8
下限君阵亡了....真是又蛋疼又虐心又恶搞的片子...= = 其实我可喜欢兄妹恋了!Ծ‸ Ծ.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1-2-13
各个方面都很美的片子。向EVA致敬的地方很多,但在人物的心理刻画上略显生硬,以爱情作为核心来演绎总觉得有无力感。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5
爽番,然而并不止于单纯的燃,世态人情的露骨刻画与老师的坚强内心是亮点。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6-11
剧情的高度戏剧化消解了人物内心张力,连真嗣也沦为脸谱式的剧情木偶,其他全是路人,唯一的良心只有基佬薰。结果就是我从基佬黑变成了基佬粉,光荣从真嗣X绫波丽BG党爬墙,晚节不保请允悲•̩̩̩́ ˑ̫ •̩̩̩̀ 嘛~作为一枚迂腐的执迷不悟的EVA脑残粉,我表示有旧剧场版聊以自撸告慰我的中二病就可以了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4-10
剧情属同类作品中颇有新意,画风看习惯了就好毕竟我这个3D苦手也熬过去了23333 感觉只是完成了故事的铺垫啊~期待后续剧场版~以及海爷还会出来么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