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いまいみー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ブライド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ムシブギョー
以前看的时候觉得很爽
一直升级放技能
ep2/节奏把握相当好,很舒服的一集。摩尔嘉娜和马斯鲁尔对打的作画卡令人印象深刻。/ep6/作画和演出都不错。台词的确有些为赋新词强说愁了,,很多突兀而没有营养的说教。/ep16魔法国篇,这章的叙事节奏和人物塑造有水平的,渐入佳境了。/一口气到结局黄毛直接重生是我没想到的b38。剧情紧凑,战斗爽,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爆炸特效烟尘特效,适合作画爱好者学习参考。总的来说很值得一看。 7/8/7
......歌好听,当初为了歌追的
制作维持第一季的水准,战斗戏做的也比较精彩
摩尔加纳一脚把我踹回14岁
大部分还是可以的,就是这战争做得太寒碜了,尤其在原作表现力很强的前提下,有时候甚至觉得没比オリエント强多少。
挺喜欢阿里巴巴和练红玉这两个闺蜜组的
除了保卫生存以外,其余的一切战争,无非只是概念的奴隶自作聪明的结果。他们以为自己在为崇高的事物而战,殊不知概念之树无论长得多高都只是植根于欲望之物,所谓的“理想”、“荣誉”、“野心”不过只是原始欲望的扩大化和精细化罢了。为了现实的利益而制造概念,在概念中获利后便盲信概念而将现实的利益置之不顾,让概念的锁链代替真实的利益拴住脖颈,是否与买椟还珠有些相似,我也不太清楚。在这一季里战斗的剧情更多了,但モルジアナ的戏份比上一季少了很多,有些遗憾。
反正看过
以前看的时候觉得很爽
一直升级放技能
ep2/节奏把握相当好,很舒服的一集。摩尔嘉娜和马斯鲁尔对打的作画卡令人印象深刻。/ep6/作画和演出都不错。台词的确有些为赋新词强说愁了,,很多突兀而没有营养的说教。/ep16魔法国篇,这章的叙事节奏和人物塑造有水平的,渐入佳境了。/一口气到结局黄毛直接重生是我没想到的b38。剧情紧凑,战斗爽,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爆炸特效烟尘特效,适合作画爱好者学习参考。总的来说很值得一看。 7/8/7
......歌好听,当初为了歌追的
制作维持第一季的水准,战斗戏做的也比较精彩
摩尔加纳一脚把我踹回14岁
大部分还是可以的,就是这战争做得太寒碜了,尤其在原作表现力很强的前提下,有时候甚至觉得没比オリエント强多少。
挺喜欢阿里巴巴和练红玉这两个闺蜜组的
除了保卫生存以外,其余的一切战争,无非只是概念的奴隶自作聪明的结果。他们以为自己在为崇高的事物而战,殊不知概念之树无论长得多高都只是植根于欲望之物,所谓的“理想”、“荣誉”、“野心”不过只是原始欲望的扩大化和精细化罢了。为了现实的利益而制造概念,在概念中获利后便盲信概念而将现实的利益置之不顾,让概念的锁链代替真实的利益拴住脖颈,是否与买椟还珠有些相似,我也不太清楚。在这一季里战斗的剧情更多了,但モルジアナ的戏份比上一季少了很多,有些遗憾。
反正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