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31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异世界 MAHOFILM 羽原久美子
故事性尚可,最后一集点明内涵,不过制作质量偏低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MAHOFILM 续集
真的相当贫穷,但剧情很不错,希望还能有续作吧~~~想看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20
换个设定虐狗,质量只能算马马虎虎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galgame st.SILVER 若木民喜 穿越 佐久間貴史
这结尾也太过于草率了,真就啥设定都忽略是吧,只能说看的开心,但是实际galgame没致敬多少,PC98倒是占了很大的存在感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3-29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 原创 堀口悠紀子 秋元康 多媒体企划 Aniplex 百合 神棍
大家都很可爱,作为偶像有点太神棍了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9-1-1 / 标签: 2018年4月 恋爱 漫改
一般水平的动画:相当粗糙的制作质量;可以快速遍历男女之间的情感,矛盾设计也算比较简单的思路了,可以一看,但不容易印象深刻的作品。 -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19-3-30
青春+都市小品的感觉,快进可以掌握大部分剧情,整体还是很平淡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10月 SHAFT 漫画改 TV 将棋 羽海野千花
敲碗等二期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治愈 羽海野千花 花泽香菜
每集的线条让我心醉,每集的感情让我深入,每集的美食让我神往,每集的人们让我内心充盈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StudioFlad 星野真 清水恵
感谢陪伴,很复古但却很有趣,个人十分推荐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9-18 / 标签: 石井俊匡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大野敏哉
石井俊匡日后必大有作为,让人耳目一新的叙事方式,侧面视角而非上帝视角纵览世界观,反映出了这个世界更残酷的一面,也让观众有了更多遐想的空间。无奈感透入出来了,尽管这样使得剧情叙事拖沓,但连续看下来还是很舒服的,不可错过的好作品,期待2期展开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3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石井俊匡 泽野弘之 机战 大野敏哉 白组
镜头的艺术和文戏的绝佳融合,机战也不差,完全值得更高的评价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GONZO 秋叶原之旅 脱衣 高桥李依 博史池畠
其实是难得的原创宅向作品,制作有张力,就是稍微随意些,但是是用了不少心的,不过可惜欣赏者少一些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8-17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立华奏 业界良心 恋爱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4 / 标签: AngelBeats! OVA 麻枝准 P.A.WORKS 2015 花泽香菜
地狱厨房生肉看了一下,质量还可以,有些地方笑点还是无厘头。作为预热First Beat的OVA,还是很有趣的。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6-7-31
翘首以待!BD销售上表现强劲。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10 / 标签: 搞笑 J.C.STAFF 今千秋
其实是相当不错的搞笑番,不需要太在意作画张数之类的问题,不过整体结构会比较松散一些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7-4-23 / 标签: 2017年1月 XEBEC 乐队 偶像 大槻敦史 Bushiroad ISSEN
说实话,真正的live没有多少,作为一个卖歌番实在不够,而且虽然画面好却时不时有些崩坏orz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BanGDream SANZIGEN 三次元 邦邦 Bushiroad 3D
-
BanG Dream! 第三季 BanG Dream! 3rd Season
13话 / 2020年1月23日
2020-4-10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偶像 乐队 三次元 Bushiroad
令人感动的结尾,平稳的制作
看过的标签
- 156漫画改
- 117搞笑
- 98TV
- 94原创
- 84轻小说改
- 73恋爱
- 65剧场版
- 59百合
- 53漫改
- 48泡面番
- 40日常
- 39奇幻
- 36校园
- 35异世界
- 34A-1Pictures
- 322015年10月
- 32治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轻改
- 27续作
- 232016年1月
- 222015年7月
- 22战斗
- 22国产
- 202016年4月
- 19P.A.WORKS
- 19热血
- 18穿越
- 18SILVERLINK.
- 162017年10月
- 16游戏改
- 162017年1月
- 152017年4月
- 15芳文社
- 15MADHouse
- 15悬疑
- 142016
- 14OVA
- 14noitaminA
- 14科幻
- 14BONES
- 14动画工房
- 13偶像
- 132015年4月
- 13新房昭之
- 12WEB
- 12CloverWorks
- 12SHAFT
- 123D
- 12小说改
- 12京阿尼
- 11MAPPA
- 11萌
- 112021年7月
- 11WITSTUDIO
- 112018年1月
- 102022年1月
- 102022年4月
- 10横山克
- 102024年1月
- 10神谷浩史
- 10SUNRISE
- 9卖肉
- 9轻百合
- 9音乐
- 9青春
- 92020年1月
- 9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