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0-4-8 / 标签: 8-Bit 2014年10月 天衝 倉田英之 游戏改 TV
前三集共通线日常虽然也gal改气息严重,还挺有趣的。个人线简直灾难,心疼由美子和幸一话一线。天音线的绝望感还行,只是没有让我感受到选择的必要性。正片和SP的福利不错。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0-3-1 / 标签: AIC 1999年10月 大地丙太郎 倉田英之 原创 TV
很压抑的反战片。人物真实生动,值得玩味。略显荒诞的世界中,异质纯真的男主和手里的木棒一样,强到不可思议,满口是希望,仿佛自己是正义的化身,倒是没拯救到什么,魔幻的结尾也是无可奈何。不喜欢男主那一切都会过去的轻描淡写的论调,不喜欢对于堕胎的处理。整部片子还是一气呵成的,我觉着没什么多余的部分。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9-10-4 / 标签: AIC 2009年10月 菅沼栄治 倉田英之 漫改 百合
搞笑成分掩盖了很多原本的心酸。比起百合恋情,似乎更注重距离产生美,放置play几乎是推动剧情的唯一要素b38。到头来我还是不知道kazama喜欢可爱女生是有几分认真的,要是有美少女回应她了感觉故事会更有意思。工具人伪娘副班长还是最惨的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9-8-8 / 标签: A-1 Pictures 2008年10月 山本寛 倉田英之 漫改
神op//作画厉害//日常笑点足//三女主都萌点十足。感觉山本宽人脉也好,宅趣味也好,在这片子里体现的都挺充分的。把除了毁气氛之外毫无用处的主线砍掉做纯日常的话+1分,尤其是又虐幼驯染(。我猜薙大概是杂灵和神两个人格,共享部分记忆?总之男主一副只要可爱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纠结什么正体啊。那tsugumi我就抱走了。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38漫改
- 223原创
- 179百合
- 116轻改
- 97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WEB
- 28A-1Pictures
- 27SUNRISE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泡面番
- 202021年1月
- 18動画工房
- 18SILVERLINK.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72021年10月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52019
- 152023年7月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4横手美智子
- 14MAPPA
- 14MADHouse
- 142021年7月
- 142023年1月
- 132019年7月
- 133D
- 13岡田麿里
- 13WITSTUDIO
- 122020年10月
- 12BONES
- 122014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20年1月
- 122022年1月
- 112012
- 11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12017
- 10Studio五组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2018
- 9Passione
- 9Studio3Hz
- 9Satelight
- 9动画工房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