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苹果核战记2 EX MACHINA
1话 / 2007年10月20日 / 荒牧伸志
2014-5-18
看到了技术的进步 3D的人物形象比起1来更加生动 阴影处理也更好 动作也更流畅 画面背景极为精细和华丽 但是剧情这一点仍然没有长进 本来对于一个human bioroid cyborg共存的问题可以探讨地更深刻 但是这部仅仅停留在共存这一点上 直到最后才能少数台词和行动点出每个个体互不相同 各有意识这一点 而也仅仅是浅尝则止 更多的放在女主和cyborg男主的感情互动实在是不讨我的喜 -
苹果核战记 APPLESEED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
2014-5-18
看过之后难免和攻壳做对比 同样的后世界大战世界 同样是和平的表面下暗潮涌动 苹果核战记这个和攻壳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虽然也在探讨人类和“新人类”如何共存这种问题 但是却没有攻壳有深度 或者说没有押井守的逼格和私货 同样是女主 这部也来的没有少校的飒爽 画面单论背景3D是极赞的 但是人物的3D效果就不如同时期的FF7圣子降临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4-5-15
6min也要出丧心病狂地骗钱出BD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4-4-19
藤乃 精神处女 无误了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4-4-19
太渣了啊 这长着一副人生败者组脸的人生赢家渣男该被捅死N次 而且这动画不论是分镜还是原画真是文艺到家了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4-12
三癞子老烂梗大合集 连人设都有平井脸既视感 竟然还有第二季 果然是抱着我病了也一定要你吃药的心态作片 为了俩男主搞基排除一切艰难险阻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14-4-8
有的那些明明人设 作监 分镜 OPED都做得A rank的人非要去做自己C rank的剧本 真是不知道梅津泰臣怎么想的 至少这个除了11话那神一样的放送事故外比前一作伽利略少女强一点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4-4-6
从男主女主到男配女配再到路人再再到那个幽灵全是神经病啊我去 大白天的到处闹鬼地缚灵竹宫大妈你脑洞还能更大点吗 能把这神经病东西看完 我也病的不轻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3
这个结局冈田玛丽苏你对得起美海小天使吗 原来以为是可以和真实之泪媲美的作品 可惜中期作画乏力 后期情感收束也不如真实之泪 细节描写心理刻画更是落下一大截 看来PA还是不能逾越TT这座大山 冈田大妈架空系剧本背景做出来了结局还是小家子气 美海小天使美海小天使TAT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4-3
眼睛又进面麻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2
这种20min一展开的策略真的不是以在做TVA的心态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