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クロムクロ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ねらわれた学園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ゼーガペイン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
可惜啊 比苍之流星还惨的命运
很久没看机甲番了,算小感动
基本要素齐全又有趣王道的小品作,很好的消遣
重温。八面玲珑、意图讨好每一位观众的一部作品,很多方面再往前踏出半步就会触及一般观众的雷区。同时,本作也是日升原创萝卜的尾声……说是“原创”也不够准确,本作塞满了日升传统的沉淀。即便是在10s之后的日升作品之中,如此全面而不偏激、非风格化的作品也算少数。总的来说,没有特殊短板的平庸之作,在木村畅与野村祐一、双重地雷的协力下,仍然能做出不差的作品……监督与分镜师真是幸苦了。具体的问题则在于:关键cut中,过于啰嗦的台词,以及与之相应的cut时长,所造就的张力缺失拖累了全剧。
时穿设定挺严谨的,除了机设稍微有点审美问题外,从世界观介绍到角色设计再到剧情安排可以看得出制作上是比较用心的,完全想不到这是一部手游宣传片,原本也挺期待第二季的,结果只给了2话就收尾了。就有种虎头蛇尾的感觉,不过后面2话算是把前面主要几条暗线填上了,总体看还算是平稳落地吧,至少把故事说完整了
还不错
机甲联动、机甲战斗,战斗演出符合逻辑,节奏紧凑但叙事明了,声优演绎很融入角色,一集一打,超级激昂的bgm一响就燃起来了停不下来了。穿越到70年后的高中生渡濑青叶,一直在某段时间里循环的女主弓原雏,与男主联动的基友迪奥,反派白毛比森(只有白毛受伤的世界哈哈哈)。巨型武器发射的能量与联动发生的能量相撞产生了时间虫洞,导致了一系列事情的发生,一集一打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而后直接冲到宇宙去开打了,跟jojo一样认真的演绎剧情,声优非常认真演绎角色 但就是忍不住想笑,超级神展开,在连连卧槽中完结撒花,为数不多喜欢的机甲番!
男二非常搶戲,但是好看。。
3D机战部分做得挺好,但不知道是否b站源有问题,机战部分亮度很低。剧情上女主啥信息都藏着男主,然而这番就12集,如果没被腰斩,可能谜语人还有点意义。boss主打一个届不到,为情所伤()算是合格的有乐子的萝卜片吧
整体剧情中规中矩,青叶终结时空循环之路,很喜欢天鹅号众人的塑造,特别是真由佳,艾薇拉以及舰长,特别是真由佳是真心小天使
可惜啊 比苍之流星还惨的命运
很久没看机甲番了,算小感动
基本要素齐全又有趣王道的小品作,很好的消遣
重温。八面玲珑、意图讨好每一位观众的一部作品,很多方面再往前踏出半步就会触及一般观众的雷区。同时,本作也是日升原创萝卜的尾声……说是“原创”也不够准确,本作塞满了日升传统的沉淀。即便是在10s之后的日升作品之中,如此全面而不偏激、非风格化的作品也算少数。总的来说,没有特殊短板的平庸之作,在木村畅与野村祐一、双重地雷的协力下,仍然能做出不差的作品……监督与分镜师真是幸苦了。具体的问题则在于:关键cut中,过于啰嗦的台词,以及与之相应的cut时长,所造就的张力缺失拖累了全剧。
时穿设定挺严谨的,除了机设稍微有点审美问题外,从世界观介绍到角色设计再到剧情安排可以看得出制作上是比较用心的,完全想不到这是一部手游宣传片,原本也挺期待第二季的,结果只给了2话就收尾了。就有种虎头蛇尾的感觉,不过后面2话算是把前面主要几条暗线填上了,总体看还算是平稳落地吧,至少把故事说完整了
还不错
机甲联动、机甲战斗,战斗演出符合逻辑,节奏紧凑但叙事明了,声优演绎很融入角色,一集一打,超级激昂的bgm一响就燃起来了停不下来了。穿越到70年后的高中生渡濑青叶,一直在某段时间里循环的女主弓原雏,与男主联动的基友迪奥,反派白毛比森(只有白毛受伤的世界哈哈哈)。巨型武器发射的能量与联动发生的能量相撞产生了时间虫洞,导致了一系列事情的发生,一集一打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而后直接冲到宇宙去开打了,跟jojo一样认真的演绎剧情,声优非常认真演绎角色 但就是忍不住想笑,超级神展开,在连连卧槽中完结撒花,为数不多喜欢的机甲番!
男二非常搶戲,但是好看。。
3D机战部分做得挺好,但不知道是否b站源有问题,机战部分亮度很低。剧情上女主啥信息都藏着男主,然而这番就12集,如果没被腰斩,可能谜语人还有点意义。boss主打一个届不到,为情所伤()算是合格的有乐子的萝卜片吧
整体剧情中规中矩,青叶终结时空循环之路,很喜欢天鹅号众人的塑造,特别是真由佳,艾薇拉以及舰长,特别是真由佳是真心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