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5-3 / 标签: OVA 恋爱 漫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5-3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常
高木同学,启动;七巅,很好看,甜而不腻形容得很好,良好的生活调剂品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1 / 标签: 厕纸 A-1Pictures 龙傲天 漫改
喜欢看很典的龙傲天,世界观还挺简洁有意思的,但是这个是真不太好看啊,感觉上限六分了,简直就是一个电锯人低层次对比版了;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没有任何营养的爽番,最后一集就先不看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8 / 标签: 百合 卖肉 漫改 逆天
除了字母部分不是很感冒以外,其他部分出奇地居然还兼顾了看日常的乐趣,画风也很舒服,挺不错的;可爱,逆天,有趣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4-28 / 标签: 热血 ProductionI.G 漫改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4-2-21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漫改 热血
运动番要剧情写好还真不容易,看多了难免有点无聊;就爱看这种;耀眼的每个配角,能把无聊的运动转换成每个人心里的刻画演出,挺神的;就爱看热血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6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爽番
邮轮篇终于给剧情上了点强度了 不过笑点看多了就没意思了略显老套;还是觉得每个季度的篇章都慢慢没什么看点了,剧情巅峰上巅峰反而是第一季,邮轮的剧情上感觉还是差点意思;真没什么意思,六分算给多了,主要是无聊支线有点多还有些莫名其妙的雷,第一季part2结束的时候是真很期待,可能是落差太大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4 / 标签: 后宫 漫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本来说年纪大了看不得这种科幻番,但耐不住它是福利番啊,脸红太涩了;作者太能整活了,确保了趣味性;作为一部后宫番,基本没有缺陷,普遍的雷点男主行为确保得很好,女主全戳无雷也是很难做到的,收得好的话可以给八分;根本停不下来,剧情还挺有意思的;可恶还是看完了,不过这真是第一部认真从一个角度讨论后宫的番吧,难怪叫真后宫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2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改
稳定发挥 但是相比part1差点;为什么极为炸裂的最后三集播完反而很多人9改8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6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成神绝对离不开oped;剧情很吸引人,有点爽文的味道。很多情节都非常不错,但是也有很多情节和设定欠佳,总体算是一部瑕疵神作;8巅,有些设定和发展上属实不能称得上是神作;upd2401,想法跟之前还是挺一致的,剧情细节还是希望能再好一点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1 / 标签: 校园 青春 漫改 P.A.WORKS
其实做得很不错,但是我已经过了青春期了,很多道理都明白所以观感没那么好;(旧评)还行,能看下去,细节很好(其实主要是b站有所以流量党方便看……);还有就是不科幻啊,我突然发现我之前无聊看了几集的久保同学有点ptsd了,一直以为有恋爱题材的都是这样莫名其妙的,但是这部真的能让我感觉非常真实,画风一开始只是能接受的地步,后来觉得那种不追求主流精致画风真的很不错,加强了真实的感觉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4-21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轻百合 日常 音乐 漫改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4-16 / 标签: 火影 热血 漫改 StudioPierrot 下饭 神作
博人传主线根本没差过 ---------------------// 原创 三分 少部分日常原创确实不错。 其他大部分原创就,可以看出来想做好,但是是真的做得烂。比方说土之国想做好川木的意志,水之国写了仇恨的传递,想法是好的,就是搞得一团糟,只能说剧组好好协调好吧。 主线川木传九分 几乎没什么挑剔的 本来大概是六分的,还是给个八分吧,主线是合格的续作,博人传加油。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7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漫改
经费太足了,甚至和上半部都不是一个层次的,可惜生在十月 不过邦德篇剧情确实不咋地,有点偏爽番了 表情包有点太刻意了,如果原作就是这样那还好 // 剧情不如第一季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0 / 标签: MAPPA 漫改
看完前三集分了三个月才看完,都是无聊的时候又重新找着看了,制作经费是一大原因让我感觉不能错过。// 一开始属于欣赏不来的感觉,后来慢慢觉得还是可以的,至少不能算差,尤其最在意的剧情部分,设定部分暂时还是处于不太能欣赏的部分,可能因为本来就比较小众吧。// 制作太顶了,后期剧情也很棒了,加分
看过的标签
- 18漫改
- 15轻改
- 12剧场版
- 12国产
- 10异世界
- 7热血
- 6后宫
- 6恋爱
- 5日常
- 5CloverWorks
- 4校园
- 4StudioPierrot
- 4OVA
- 3StudioBind
- 3下饭
- 3A-1Pictures
- 3龙傲天
- 3ProductionI.G
- 3百合
- 3卖肉
- 2火影
- 2NARUTO
- 2WITSTUDIO
- 2童年
- 2爽番
- 2小说改
- 2短片
- 2民工
- 2运动
- 2BONES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1神作
- 1青春
- 1厕纸
- 1TRIGGER
- 1动画工房
- 1Lerche
- 1手塚PRODUCTION
- 1MAPPA
- 1纯原创
- 1米山舞
- 1寿門堂
- 1搞笑
- 1Wolfsbane
- 1studioFlood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P.A.WORKS
- 1SILVERLINK.
- 1凤傲天
- 1Netflix
- 1st.SILVER
- 1StudioColorido
- 1悬疑
- 1中国风
- 1逆天
- 1犯罪
- 1BLEACH
- 1荒木哲郎
- 1热血系
- 1Feel.
- 1网游
- 1集英社
- 1哆啦A梦
- 1魔法
- 1福利
- 1鲁邦三世
- 1轻百合
- 1救赎
- 1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