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9 / 标签: 京都动画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外传
故事说得太碎,以至于感觉看了几集有些关联的单元剧;整部剧场节奏非常舒缓,和我一块儿看的人还在bpart睡了20分钟...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1-16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轻小说改 搞笑 轻百合
转生系异世界作品。制作不太好,崩坏随处可见,原作也遭到大量魔改。现在此类作品大多如此,制作、或者剧情不行,就转型成傻屌动画再来一战,长此以往对异世界作品的动画化必然危害不小,而且即使是如今,穿越系异世界已经快和厕纸画上等号了。不过还是勉强期待下第二季,至少个人认为赤色誓约的旅行还是原作一大看点。 -
放学后骰子俱乐部 放課後さいころ倶楽部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今泉賢一 / 中道裕大 / 伊部由起子
2020-1-14 / 标签: 桌游 漫改 日常 校园 轻百合
喜欢这样轻松欢快、时而又催人泪下的日常系动画。事物万变,单论人的一生就要经历多少离别和改变,离别总是痛苦的,否则也不会有物是人非的哀叹,突然的改变也往往让人迷茫,这才有时过境迁的感慨;所以渴望不变何尝不在情理之中。但不幸的是,一成不变的只有永恒的变化,而不变也意味着停滞不前。所以前进吧,既然阻挡不了发展的洪流,只好拥抱痛苦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3 / 标签: orange TV 漫画改 3D 动物 恋爱 校园
非常优秀的3d动画。以肉食-草食矛盾为主轴上演了一部饱含成长与冲突的舞台剧。肉食动物的强大与身俱来,但身处这样一个“平等和谐”的社会只能磨平獠牙、藏起利爪;食草动物天生弱小,恐惧着随时会来到的死亡,惶惶不可终日。黑市就是被压抑着的欲望的宣泄和社会矛盾的激烈的表达。不少作品都试图在这样的矛盾中构建出”平等“的理想乡,这样感性与理性的对立、本能和秩序的冲突,不知道BEASTARS会如何作答。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1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动画电影
剧情发展其实正和我意,这样抛弃一切只为一人正是我想看到的。吐槽一下我个人感到不太好的地方:第一,故事说得太碎,电影从一开始走阳菜和帆高的双线剧情,但是之间跳跃过多,老是觉得抓不到重点;第二,本作给我的感觉总是用力过猛,角色动不动就突然像是要对观众解释些什么、呼吁些什么地开始大喊起来,接着感觉高潮都差不多的插入曲突然就开始演奏了,次数多到让我感到不太自在。综上,七分,还行吧。 -
迷你百合 みにゆり
4话 / 2019年9月25日 / 宮嶋星矢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宮嶋星矢
2019-10-23 / 标签: 泡面番 WEB 摇曳百合 DMM.futureworks
没啥好评价的小剧场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话 / 2019年11月13日 / 山岸大悟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井上和俊
2019-10-15 / 标签: OVA 轻百合 搞笑 漫画改
还能看到阿卡林,真好呢。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10-4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科普 漫画改
质量颇高的健身题材日常喜剧。能把健身做得有趣太不容易了,每集都不缺笑点和沙雕气息;健身部分也挺有用,是个能激励观众锻炼的好动画;主角们也是色气值点满,充满活力的少女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好看,8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3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轻百合 漫改
意外地有主线。我个人的观感,从第一集就看得有些云里雾里,感觉对不上电波,可能是我最近看轻百合有些倦了,及格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J.C.STAFF
jc亲儿子还真不是盖的,算是异世界题材动画里较为优秀的一类了。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9-29 / 标签: 轻百合 Studio五組 奇幻
勇者依托于魔王而存在,魔王已不再,那勇者是什么呢,尤夏最后说了,要继续当勇者,魔王和勇者绑定的诅咒或许原本就不存在吧,能让所有人都开心,就已经是勇者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9-9-29 / 标签: 搞笑 J.C.STAFF 黑道
真是视听灾难...亏我拖了1年终于还是把10集看完了,首先原画确实辛苦,但是一码归一码,因为人数不足的赶工而导致的质量粗劣也是实打实的;剧情方面,动画和漫画一个缺点,笑点从最开始的低俗到后来的恶俗,然后恶俗度逐集、逐话上涨,上涨到实在看不下去。综上,辛苦分 5 分。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9-26 / 标签: 联动 泡面番 STUDIO_PUYUKAI 异世界
联动企划很有趣,对于不少角色来说可是暂时不用再担心生死和离别的难得的平和啊。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6 / 标签: 搞笑 日常 Passione 校园
很喜欢轻松有趣的日常,初中看男高,对高中生活是向往;大学看女高,对高中生活是怀念。很好玩的一点是男高也好、女高也好,都是三人一组,回想起我的小学、初中、高中,居然也都是三人一组,本以为要是回忆往日,大概只能想到堆满书的课桌、一脸严肃的老师这类枯燥的学习生活,怎么都不会有动画有趣,但细细回想起来,我们长达几年的故事可不比一共12集、每集24分钟的动画差啊(但要我喜欢上高中的学习生活,那还是算了吧)。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9-22 / 标签: 柯南 剧场版 2019
啊...放到一半就准确地猜出了幕后黑手b38 今年的柯南依旧是动作大片,最后一幕真实全员超人了,正常人应该已经都死得透透了吧?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18 / 标签: Ezόla 生存 泡面番 搞笑
很有趣的野外生存动画,提到的一些生存知识感觉新鲜又有用,同时在誉的带领下,其他角色的成长也让人感到欣慰,7分。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穿越 NUT
一口气看完,很爽。能结合真实世界的历史观看就更有意思了,男主(女主?)只能恨自己一个人的力量阻挡不了历史进程了吧。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9-8-16 / 标签: BONES 漫改 JUMP 热血
第二季开始步入主线了,期待以后的剧情和每个角色的成长。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7 / 标签: 续作 热血 搞笑 J.C.STAFF
全靠上一期的情怀看完这一期。这一期的上色真的丑,黑光的上色、杰诺斯的上色,打算用糊成一团的莫名其妙的上色来掩盖线条的简陋吗?虽然最后一集有几段稍显良心,但相对于整个季度的不堪也只能是杯水车薪而已。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19-6-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SHIN-EI
哆啦A梦的故事里永远不缺浪漫。古代的人们遥看着永远无法触摸到的月亮,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和愿景描绘这般美妙的情景:月兔捣制年糕、桂花树遍地而开、公主在月宫凭栏而望。跨越时间和空间,不管多么久、多么远的人们抬头望到的月球永远是与我们一般的景色,我们望着月亮,月亮也望了我们千万年。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