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1-12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不错的家庭喜剧。阿妮亚对我来说是本作救星,支撑我看完本作的所有动力全在喜剧部分了,而对于两位大人亲情、爱情相关方面的桥段则完全没有兴趣。鉴于本作本身底子扎实,七分,还不错。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3 / 标签: orange TV 漫画改 3D 动物 恋爱 校园
非常优秀的3d动画。以肉食-草食矛盾为主轴上演了一部饱含成长与冲突的舞台剧。肉食动物的强大与身俱来,但身处这样一个“平等和谐”的社会只能磨平獠牙、藏起利爪;食草动物天生弱小,恐惧着随时会来到的死亡,惶惶不可终日。黑市就是被压抑着的欲望的宣泄和社会矛盾的激烈的表达。不少作品都试图在这样的矛盾中构建出”平等“的理想乡,这样感性与理性的对立、本能和秩序的冲突,不知道BEASTARS会如何作答。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话 / 2019年11月13日 / 山岸大悟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井上和俊
2019-10-15 / 标签: OVA 轻百合 搞笑 漫画改
还能看到阿卡林,真好呢。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10-4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科普 漫画改
质量颇高的健身题材日常喜剧。能把健身做得有趣太不容易了,每集都不缺笑点和沙雕气息;健身部分也挺有用,是个能激励观众锻炼的好动画;主角们也是色气值点满,充满活力的少女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好看,8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2 / 标签: Lerche 漫画改 校园 喜剧
神经病校园喜剧...美术风格有点特别,线条与上色柔和,同时整体附加了一种朦胧感,在表情正常的时刻这样的风格给三个女主角可爱的方面加分相当多,而本作的颜艺则是相当突出的一方面,扭曲的表情、突兀的上色,和op以及正常时的三位女主角的反差极度强烈,这种颜艺在嫉妒、愤怒等强烈情绪时,与声优卖力的表演组合出了效果极佳的超强表现力,随时能让观众笑到窒息。总之本作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