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0-13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日常
我跟别酱也有好几年的情怀了,最早是在推特上看到猫豆腐老师画风超级可爱,就追上了,后来一路布卡到b漫,只能说这种性转+萌系+日常+搞笑一堆要素杂糅是真的好看,给7分吧,题材受限,会有门槛,看能不能get到,还有,我喜欢憋尿,多来点,哦内盖!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2-20 / 标签: 治愈 日常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部番,这也是我今年为数不多看着不会腻的番之一,真的里面对人情味和群像的描写深入我心,每个故事都是这样,能在人劳累一天后心灵得到慰藉,可能大家会觉得小众冷门,但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不正是需要这样的调和剂么?我倒是希望多来点,给了7分,还有1分是我给op的私心,真的好听到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J.C.STAFF 2022年4月 日常 轻百合
日常动画怎么能做好主线,比较成功的例子就是街角魔族,本来是四格漫画,却被节操社把日常和主线串联的这么顺理成章,值得加分,再就是制作算是节操比较穷的那类(倒不如说节操社现在就是很穷.jpg),但都看百合贴贴了,只要妹子没崩,剧情看的舒适,这点瑕疵完全可以忽略,那就给七分好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1-9 / 标签: 恋爱 2022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可能我已经过了看这种拉扯向发糖的年纪了,以前倒是很喜欢的,校园恋爱这个题材真的是经久不衰,高木算是比较出圈的那类,本来想给这季七分的,还有一分给高桥李依吧(笑哭)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8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百合 伪娘
实际上这番经费是很穷的,我想说的是穷归穷,实际上是个很有意思的作品,里面利用各种设定上的便利,造就了各种各样的无厘头搞笑,算是10月里我能看得很乐的那种类型,外星人设定让我觉得无论剧情歪到哪里,都能用立花的一切能力圆回来(笑),因此我因为剧情和人设给了6分,差不多了,还是能看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8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日常
详细的番剧评价在日志里写过了,这里就不多赘述,实际上我只能给孤独摇滚7~8分这个样子,给它是因为它的完整性,它也有瑕疵,不过理性来看,它在自己的领域给出的答卷确实对得起它的得分,但请不要无脑吹,也不要无脑诋毁,以前我们的圈子本来就是这样,喜欢一部作品,和喜欢的人讨论
看过的标签
- 6日常
- 62022年10月
- 5漫画改
- 4TV
- 4百合
- 4原创
- 3恋爱
- 32022年4月
- 3搞笑
- 32023年1月
- 22022
- 2轻小说改
- 2芳文社
- 2异世界
- 2漫改
- 1最后一舞
- 1Nexus
- 1projectNo.9
- 1向山进发
- 1性转
- 1Netflix
- 1反套路
- 1爷青回
- 1中西和也
- 1宝可梦
- 1OLM
- 1CloverWorks
- 1惨遭动画化
- 12022年1月
- 12022年7月
- 1StudioBind
- 1今石洋之
- 1J.C.STAFF
- 1剧场版
- 1新海诚
- 1死神
- 1治愈
- 1伪娘
- 1高达
- 1萝卜
- 1中二
- 1校园
- 1子安武人
- 1热血
- 1A-1Pictures
- 1轻改
- 1赛博朋克
- 1游戏改
- 1战斗
- 1大河内一楼
- 1童年
- 1轻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