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14 / 标签: 2022年7月 渡航
除最后一话略显暴走之外,整体的剧情节奏还是不错的。最大的问题是人物塑造几乎没有,男主身边两位女角色的存在感甚至没有男主合的药高。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9 / 标签: 2022年7月 偶像
手绘Live制作非常棒,虽然动画不少片段省了成本,但Live的制作质量确实高,曲目质量也堪称上乘,部分话(如ep6)令人印象深刻。整体剧情上有瑕疵,但作为偶像番说实话无伤大雅。经纪人的特殊能力在中期以后对剧情贡献不大,我都快忘了他有超能力.jpg。平稳落地,比隔壁星二强了不知多少倍。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29 / 标签: 2022年7月 雨宫天 LIDENFILMS
电波番,板村监督也把物语系列的演出特色很好地融入其中,色调奇异的光源,静止帧,各种擦边球。整体的节奏感不疾不徐,恰到好处,很好的营造了所谓夜晚的氛围感。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6 / 标签: 2022年7月 来自深渊 漫画改
太黑了!中间几话揭露生骸村秘密的部分即使是事先看过漫画有了心理预期依然感觉很震撼。用童话画风描绘了一个背景异常黑暗的故事,但是也会有那种“只属于她的温暖黑暗”,这种不是单纯的致郁,在致郁中深埋感人片段的手法让人印象深刻。音乐也一如既往的优秀,对气氛衬托很好。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6 / 标签: 2022年7月 OVERLORD 骨傲天
对熟悉前几部套路的观众来说,未来剧情的走向一定会越来越让人觉得平淡,文戏武戏都做好的话还算有看头,过分注重文戏只能让作品越来越无聊,而骨王却恰恰正是向着无聊的方向一路狂奔,文戏长篇大论,武戏能省则省,省不了的部分则比较敷衍,很多能成为名场面的地方做的都不好(比如指甲刀)。ED插画一如既往的非常不错,别的地方缺乏亮点。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7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7月 足立慎吾
和隔壁吻刚好反过来了,经费足,动作刻画到位,制作上没什么大问题(除了部分卡素材复用效果略显滑稽)。脚本上问题很大,尤其是最后3话,剧本逻辑上无法自恰。看到最后的感觉就是人物设定和剧本完全脱节,人设完全在凹人设,剧本在自顾自发展,剧情衔接以及人物行为逻辑性都很差。果然还是做点美少女贴贴得了,总想搞宏大叙事结果显得有些画虎类犬。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9-27 / 标签: 上田麗奈 2022年7月 冒险
没什么特别突出的点,但也没特别突出的问题。故事情节总体上还算自洽,还是那种经典种田流爽文,制作上也算过得去,算是比较不错的那一类厕纸。女角色人物设计确实不错,这么多妹子总会有一款你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74剧场版
- 62OVA
- 41A-1Pictures
- 40J.C.STAFF
- 35轻小说改
- 24P.A.WORKS
- 22OAD
- 20ufotable
- 18BONES
- 182014年4月
- 172015年7月
- 17漫画改
- 162014年1月
- 152020年10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2年10月
- 142017年1月
- 142014年10月
- 14泡面番
- 132013年7月
- 132011年4月
- 13Type-Moon
- 122015年4月
- 122015年10月
- 122013年10月
- 122016年4月
- 12芳文社
- 12动画工房
- 112013年4月
- 112014年7月
- 11新房昭之
- 112015
- 11key
- 11异世界
- 102016年1月
- 10空之境界
- 10京阿尼
- 102018年10月
- 9刀剑神域
- 9SUNRISE
- 92021年4月
- 92021年10月
- 92011年10月
- 92011年7月
- 92012年1月
- 92013年1月
- 92021年7月
- 8京都
- 82012年4月
- 8CloverWorks
- 82017年4月
- 82012年7月
- 8MADHouse
- 82021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22年1月
- 82015年1月
- 72010年7月
- 7百合
- 72019年1月
- 72022年7月
- 7成田良悟
- 72018年4月
- 7MAPPA
- 7南家三姐妹
- 7SILVERLINK.
- 7新海诚
- 62022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