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5
个人很喜欢整体观感极佳,虽然好几回有瑕疵但整体而言不功不大过,真正描绘了那个时代下众人生存环境下以及身份地位的无奈,虽说背景是中华风但实际内里还是混杂了日本历史,还有这番明显是有资源可用的但用烂了,别的就不说了但上色真的土,服饰什么的简化太多了搞得跟便宜动画一样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0
前半段非常完美且稳重的叙事很好,后半段也很不错但感觉差了点什么有点可惜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22
重女和单推人扎堆,剧本很牛全集看下来好顺畅就连戏份如来片场客串的大祥老师也有完整故事线太感人了,主打一个意想不到,我感觉这乐队后续还会散,还能一起开live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啊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0-19
太强了这制作结尾真的很尴尬期待第二季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10-19
神啊这简直太牛逼了沉浸式追番全程叽哇乱叫,全程被监督牵着走沉浸式看别人谈恋爱,各种小细节太细了啊啊啊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3-10
暴力作画确实带感,女孩纸的贴贴也很好玩就是看久了有一丢丢小小的疲劳,最喜欢第一集里妹霸走进欧尼酱阴影里的那段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0-16 / 标签: 日常
啊啊啊好抽象的演出好良心的动画组啊啊我的虹夏天使啊,太天使了,问题是现实中我真的见过有这么天使的人可信度更高了呀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1-24
非常动人的故事,女孩子们之间的友情也恰到好处,这一季看得出来作画豪华很多,每集都很期待钢哥的新ed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16
给我一种追剧上瘾的感觉,就是没想到尺度21禁,爱情线整的有点突然外其余都很好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10-16 / 标签: 猎奇
前期步步推进后半部分真的各方面都很神完全带动了我的情绪oped超神,就是吧惊悚猎奇片的尺度放进番剧里真的有点遭不住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0-16 / 标签: 搞笑
太搞笑了,做到顶尖水平的动画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0-21 / 标签: 日常
整个故事的叙事节奏和情节编排地恰到好处,将生活的小事排在一起却不显无聊反而平淡oped好听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0-19
结尾超神,其余就感觉在过剧情但有不觉得无聊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1-14
感觉这一季明显比上一季要好很多,可能更碎片了,新出场的角色乳量有点过大了新的组合有点无趣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0-16 / 标签: 日剧 原创
剧情环环相扣根本停不下来,有种看日剧的扎实感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1 / 标签: JK dk
好看,我爱dk和jk感觉机甲就是推剧情的背景板(不是)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3-10-25
这季的节奏不好,剧情把握不住啊,不如第一季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4-1-20
一位要跟其他运动员要有重大展开,结果临近结尾就点了点没啥展开,甚是不错,整体挺平淡的挺好看的,有趣的日常番,这竟然是原创结尾平稳落地放当前也是个奇迹啊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4-2-5
前中期人物之间处理地很好,就我这种不怎么会共情的人都觉得角色塑造地很好很细腻,各角色的矛盾和拉扯也写地挺好的,可惜最后两集太崩坏了浪这个角色就显得很无聊多余,包括感情线的进展看地我有点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