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2-16
童年补标。 现在还记着的是抱着星星的那个女孩。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2-16
童年补标。 父女的互动很有爱,渚去世的时候哭死了。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23-2-16
童年补标。 只记得当年作为凛遥党被狠狠伤到了,最后一集含着泪啃生肉。(据说后面剧场版凛遥党赢回来了,但那个时候我已经半脱宅了……现在回坑,要不要继续补完画一个句号,是个问题)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23-2-16
童年补标。 初中时看的,在入腐最深的年纪碰到最合适的番hhhh可能也是第一次切实感受到什么是拆家什么是逆家。鬼知道我当年在b站刷了多少凛遥的MAD(以及和真遥党据理力争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23-2-16
青春补标。 影响了一代女孩(指我侄女她们)的经典。歌很好听,剧情中规中矩,作为一部商业院线作品ok。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23-2-16
青春补标。 不记得内容了,但印象里好像不是没有1和2来得惊艳。 -
米奇妙妙屋 Mickey Mouse Clubhouse
133话 / 2006年5月5日
2023-2-16
童年补标。 小时候真的超级喜欢里面各种各样的机关,和看哆啦A梦那种感觉差不多。是我会再推荐给我的下一代看的水平。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23-2-17
青春补标。 cr豆瓣:我承认我被那只鸡和猪萌到了:-D迪士尼果然还是迪士尼,画面精致,音乐优美(我尤其喜欢Moana唤醒特菲尼那一段女声),故事的内核虽然不复杂但传递的理念很棒,看过一篇评价迪士尼的文章说到迪士尼一直在引领潮流,女权主义对现在的我并不陌生,但公主的转型(包括最近的《阿拉丁》)必然会激励影响到更多还不谙世事的男孩女孩。(2019-06-29)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2-16
童年补标。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3-2-16
青春补标。 动物乌托邦的设定很有意思,隐喻现实,剧情深度高于一般的商业动画电影,属于是老少皆宜的类型。制作优秀,留下了很多经典的动画角色,尼克朱迪应该是不少福瑞控觉醒的契机(笑)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8
抱着看乐子的心态去围观,主题曲都会唱了今天终于一次性追平,内容比想象中的要严肃很多,是一部认真探讨娱乐圈乱象的动画。 旅游期间看完,后半段陷入无聊的党争。总体算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动画,但也仅仅如此了,op更精彩。 -
守护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
51话 / 2007年10月6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23-2-16
童年补标。 现在看来各方面可能有很多瑕疵,但着实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每天睡前都在想自己一觉醒来能发现心灵之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