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4-4-1 / 标签: 2016年4月 悬疑 TV
我tm直接释怀的笑 这番我挨集追完的 唯一可取之处估计就是氛围塑造的好我们怎么想象都可以了真笑死了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4-4-1 / 标签: 2014年7月 TV StudioPierrot
觉得不错 当年电脑没网只剩这一部番 吃饭的时候看了一遍又一遍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4-4-1 / 标签: 2015年1月 暗殺教室 TV
可能有点滤镜 但是记得超开心~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4-4-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打工吧!魔王大人 2013年4月 WHITEFOX 2013 TV 轻小说 奇幻
挺有意思的轻改...尤其男主在麦当劳上班的时候也画的太帅了...不过挺有意思但是没什么记忆深刻的点 或者剧情本身只是有趣没啥能深究的设定?反正边下饭边看挺有意思 可以看看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4-4-1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4年4月 No_Game_No_Life TV 游戏 茅野愛衣 2014 异世界
制作精良 设定也中二燃的不行啊...特别是拿十六个种族之棋然后以世界为棋盘这个设定我真的期待的想死了 到底为什么没后续了啊.......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7-2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2018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摇曳露营△ TV 露营 2018 轻百合
度过了好一阵吃饭的时光 太可爱太治愈啦wwwww这方面满分也不为过!!!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7-25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2021年4月 TV P.I.C.S. 剧情 动物 2021 日本动画 神作
只能用动漫这种形式表达出的这种诡计实在太强了......其他形式完全利用不了啊!!!!太厉害了!!!! 故事情节满分!!!!这个故事真的讲的太好了!!!! 适合想看讲的好的故事的观众去看 没有什么大制作大热血,但这个故事真的讲的,非常的好。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3-7-25 / 标签: 路飞 ONEPIECE 海贼王 热血 尾田榮一郎 梦想 JUMP 热血系 TV 超连载 海贼 OP
小学看的,算是动漫入坑做,三大民工之一到了现在我大学了还没完结...... 顶级热血漫,就是有点拖的太长啦,现在还有人能看下去几百集的作品吗? 但真的瑕不掩瑜 我只能说,值得你去看。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7-25 / 标签: 英雄联盟 战斗 2021 2021年11月 TV
完全摆脱英雄联盟ip也是超一等的好作品。 剧情节奏,配乐,打斗制作,上下城的映射,反差,讽刺,角色的转变,情节发展,全是一等一一等一的,看完我在椅子上半天发愣。 真的这种作品看了不会后悔的,我看的中配,观感也超级好。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3-7-25 / 标签: 科幻 美国 脑洞 欧美 Rick_and_Morty 神转折 TV 搞笑 原创 2013
神作...究极的宇宙想象力 真的把宇宙想象的太多彩了 真的觉得宇宙就该这么乱七八糟 就该什么种族都有什么都存在!!! 有点想给十分,又觉得不知道为什么不想给。可能我想把10分留给那种跟我超级深刻共鸣的作品啦 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有想象力的作品超好看!!!!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7-25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智斗 TV 2006 心理学
一开始观感十分,之后一直到L死观感完全没有下降,而且有几波高潮明显升高,看的超爽。 后面到了第二部,第一个掉分的地方就是月频频漏马脚,不管是直接杀人质暴露自己信息,还是后面直接盯着尼亚逃跑,实在是明显的过头了......当然你可以说是月解决了最大的对手后自傲了,是几年没进行头脑风暴,是老了。是,这些我也都知道是合理的解释,但智斗的观感就是明显下降了,这也是事实。......这边扣1分 后面第二个观感很差的地方就是尼亚一下子就看出魅上照是X基拉......这地方有人说不看漫画就别纠逻辑错误,我的观点是动画和漫画是同源的,但也是两个独立的作品,它演出来这个地方就是逻辑不通,就是没做好,就像难道电影演的不好大家会提去看原作者的xx吗,已经是独立的作品了,我是这么想的,所以这个地方也扣1分 结尾月失败的地方实在太精彩了..没字数了 总之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11TV
- 6轻小说改
- 6进击的巨人
- 6搞笑
- 5漫画改
- 52015年7月
- 5剧场版
- 4日常
- 4来自深渊
- 42016年4月
- 42013年4月
- 4原创
- 3ufotable
- 3MAPPA
- 3悬疑
- 3CloverWorks
- 32014年10月
- 2童年
- 22017年10月
- 22022年10月
- 22016
- 22022年7月
- 2约会大作战
- 22018年1月
- 2泡面番
- 22023年10月
- 2异世界
- 22017年4月
- 2美国
- 2暗殺教室
- 22017年1月
- 2芳文社
- 2Rick_and_Morty
- 2打工吧!魔王大人
- 22019年10月
- 2京阿尼
- 22021
- 2虚渊玄
- 2Type-Moon
- 2科幻
- 22021年7月
- 22021年4月
- 22021年1月
- 2动画工房
- 22013
- 2奇幻
- 2欧美
- 22015
- 2治愈
- 2炮姐
- 22011年10月
- 1No_Game_No_Life
- 12015年1月
- 1四月は君の嘘
- 11940
- 1神转折
- 12018
- 1TRIGGER
- 1英雄联盟
- 1JOJO
- 12013年
- 1彼女×彼女×彼女
- 1成龙历险记
- 1罗小黑战记
- 12015年4月
- 12014
- 1脑洞
- 12014年4月
- 1京極尚彦
- 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