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4-5-4
男主实在是太经典了,跟大多数爽文男主没有什么区别,感觉一股死脑经。剧情也没有什么新意。几个配角还行。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3
还行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4-4-16 / 标签: BONES
制作顶级,虽然剧情有点套路化,但该燃得地方还是燃起来了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12
能把一个单一的情节做得这么好笑,看12集都看不腻,作者属实是把反差萌玩明白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0
无脑爽片,经费还不够。前几集打斗ppt,还把队友塑造成sb。后面几集稍微好了一点。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6 / 标签: 轻小说改
有些剧情的演出真的尴尬,故事情节中规中矩。但是第一段的op是真的艳到我了,无论是画面还是音乐,另外猫猫骚起来是真的骚。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4-4-6
前期有点像边缘行者,剧情作画都是顶级,多线叙事做的很好,角色都是有血有肉,没有彻底的坏人。整体上完成度很高,但是并没有特别惊艳的地方。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30
节奏很舒服,每集都像时间消失魔法,剧情很温馨治愈,制作很强。但后面几集的魔法考试篇确实明显有点拖沓,前后风格迥异,减一分。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4-3-17
人设很不错,jk画的很好看,轮流治心病的故事情节感觉有点生硬,超自然设定有点生草 结局有点生草,强行洗白,强行把剧情圆回来得感觉。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24-3-15
看过的标签
- 12京阿尼
- 10恋爱
- 6悬疑
- 4治愈
- 3轻小说改
- 3A-1Pictures
- 3强到不用吹
- 3狗粮
- 3奇幻
- 3大河内一楼
- 3BONES
- 3搞笑
- 2高橋李依
- 2科幻
- 2后宫
- 2宫崎骏
- 2运动
- 2原创
- 2进击的巨人
- 2动画工房
- 2异世界
- 2颜艺
- 2芳文社
- 2日常
- 1贵圈真乱
- 1山田尚子
- 1MAPPA
- 1致郁
- 1key
- 1动画电影
- 1病娇
- 1氷菓
- 12012年10月
- 1丧女
- 1好想当玛奇玛小姐的狗啊
- 1赤坂明
- 1家庭喜剧
- 1纸片人文化中首屈一指统一全人类审美的雅俗共赏神作
- 1高达
- 12023年4月
- 1宝可梦
- 1CloverWorks
- 1群像
- 1WITSTUDIO
- 1寄生兽
- 1BanGDream
- 1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1时空轮回
- 1长门有希
- 1虚渊玄
- 1青春
- 1钉宫理惠
- 1SOS团
- 1麻枝准
- 1新房昭之
- 1西尾维新
- 1校园
- 1吸血鬼
- 1轻音
- 1百合
- 1K-ON!
- 1新海诚
- 1剧场版
- 1Claymore
- 1超能力
- 1女性向
- 1轮回
- 1逆天
- 1装逼
- 1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