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7-1-10 / 标签: 梶裕贵
黑深残向,挖掘不深,流于表面,不过cp很喜欢。天然呆小受+女主/傲娇攻的cp真是前所未见。其实腐向作品男男CP+男女CP不冲突,尤其暧昧向我最喜欢了。抑郁强迫焦虑齐齐发作,虽然观看的乐趣少了,但能得到些安慰也挺好的。没有真正关心我体谅我愿意救赎我的人存在吧,我只有自己坚强。 -
画江湖之灵主 画江湖之灵主
41话 / 2015年10月8日
2017-1-10
情节和立意方面应该说胜出不良人,然而恶趣味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这些恶趣味元素极大程度拖缓了剧情节奏,结局也难以圆说。而结尾处更有出第二季的暗示,唉…… -
钢索危情 タイトロープ
2话 / 2012年5月30日 / HIROMI / 夏目イサク
2016-12-28
失眠+强迫症的夜晚,挑了这部OVA换换胃口,顺便放松下脑神经。自问我接触腐向作品真的不多,然而已经能感受到满满的套路。黑社会火拼能再过家家一点么?男男之间能再肉麻一点么?攻君们你们脑子里离开了sex就会死么? -
元气少女缘结神 新婚篇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神様、幸せになる」
1话 / 2016年12月20日
2016-12-21 / 标签: 立花慎之介 石田彰 冈本信彦
结果只有12分钟,去掉片尾曲只有10分钟……但是能再一次听到巴卫SAMA的声音已经很幸福了︿( ̄︶ ̄)︿ -
月歌 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6年7月6日 / ふじわら(ムービック)
2016-12-21 / 标签: 木村良平 梶裕贵
这两年男团很火啊,可是为啥我一点宅心和少女心都没燃起来?最近昏天暗地地写文看文,每天睡前看几分钟,终于把这部拖了半年的番补完了。虽然有kaji和小良平,可我还是一点期待度都没有啊,最后一集全是歌,虽然绝大部分都是我能在豆瓣上打一二星的歌,但我感觉不用再熬那无聊的剧情真是太好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21
我们注视着同一片星空,我却不得不将你交到另一个人手里,祈祷她的庇护。对不起,我迟到了三年。对不起,我遗忘了你的名字。谢谢你,八年后让我找回了我自己。谢谢你,让我来到你的梦里。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12-21 / 标签: 木村良平
机战+武士的结合为什么违和感那么重,4月番里最不想追的一部,然而也实在找不到什么必须弃掉的理由,因此耐着性子补到今天才在车上补完。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16-11-11
同样的动作,loli做出来那叫萌或者恶意卖萌,一群基佬做出来,羞耻效果倒挺有喜感的。第二季的变装比起第一季羞耻效果有过之而无不及,然而喜感却没有催生出来,倒是让我全程一副尴尬脸。大概,是到了快该脱宅的时候了。以后游戏还可以补补,新番就量力而为吧……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6-10-11 / 标签: 下野紘
前面几个故事单独拎出来都挺一般,亮点是最后一个兄妹之间的故事。感情升华部分的演出几乎都是配合着钢琴曲的BGM,GAL特色小清新台词和男主压抑的哭音,扑面而来是不能呼吸的悲伤,由头贯穿至尾。我爱它的缘由非因我是兄妹控,而是演出氛围和感情的描写很到位,以及下野紘那种压抑颤栗的表演效果… -
七大罪 圣战的预兆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4话 / 2016年8月28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6-10-7 / 标签: 梶裕贵 福山润 宫野真守
虽然是过渡的特别篇,我还是看得一本满足。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10-3 / 标签: 花泽香菜
女主为了拯救生无可恋的男主被狂虐心,男主因自责母亲的死渐有抑郁倾向,一度想自杀,最终被这些牵挂了他十年的朋友通过五封来自未来的信所拯救。纯爱向,很温暖很治愈,遗憾的是男主心理变化没有描写到位,虽然抑郁症撩妹技能依旧MAX也是够了。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16-9-30 / 标签: 村濑步 立花慎之介
成功被村濑步圈粉……声优和作画都不如第一代,剧情节奏也偏快,但原作质量高,还是挺精彩的~ -
元气少女缘结神 过去篇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過去編~
4话 / 2015年8月20日
2016-9-28 / 标签: 立花慎之介 石田彰 冈本信彦
看漫画的时候看到这段也很触动,但动画版结合着声优和BGM的烘托,我居然,落泪了……如果有TV版动画第三季就好了。 -
半田君 はんだくん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湖山禎崇 / ヨシノサツキ / 松本麻友子
2016-9-25 / 标签: 柿原彻也 岛崎信长 山下大辉
坂本的套路,男主非腐,却处处招后宫,患有被害妄想症是个看点,对于女生还是比较能接受这种邪教风格的。 -
红伤骑士X Scared Rider XechS
12话 / 2016年7月5日
2016-9-23 / 标签: 宫野真守 下野紘 游佐浩二 浪川大辅
各种没有逻辑啊,MAMO为啥突然黑化了编剧你出来给我解释一下?其实题材是挺新颖的,有时间补游戏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3 / 标签: 小林裕介 中村悠一
背景真不是我喜欢的那款,综合素质都挺强,但每个单元初期各种新人设一股脑儿的撒出,让人略疲劳。有些集数很燃,也看得出男主一直有在成长,心灵越来越强大,18集的对白可以封神,但是整体扣分是必须的。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6-9-23 / 标签: 梶裕贵
-
下一站巨星 スキップ・ビート!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佐山聖子 / 仲村佳樹 / 熊谷哲矢
2016-9-11 / 标签: 宫野真守
70分。前期略无聊,本来不抱太大希望慢慢看,谁知越往后越燃,男女主性格都较讨喜,不过……娱乐圈这么CJ真的大丈夫? -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 / 标签: 小林裕介 浪川大辅 花江夏树
我想说,亚尔斯兰的女主角,第一季到最后一集才知道她是女主角,前面一直以为她是男的。然后第二季里,又让人忘记她是女主角,以为她是男的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15
82分。短小精悍,key社早期的作品,确是老套了些,但台词功力可见一斑,比起日渐浮躁的当下的一些流行题材,胜出许多。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6-8-10
在我最抑郁的时候,它让我笑了。
看过的标签
- 384日本动画
- 175奇幻
- 159恋爱
- 95热血
- 71少女
- 64搞笑
- 62OVA
- 59日本电影
- 55剧场版
- 55暗黑
- 55治愈
- 37悬疑
- 35腐
- 34泡面番
- 29历史
- 22科幻
- 21机战
- 15国产动画
- 14耽美
- 14火影忍者
- 13武侠
- 13励志
- 11OAD
- 10后宫
- 10逆后宫
- 9OVA$OAD
- 8秦时明月
- 7吉卜力
- 7推理
- 5哆啦A梦
- 5国产电影
- 4梶裕贵
- 4中国动画
- 4短片
- 3立花慎之介
- 3石田彰
- 3冈本信彦
- 3文艺
- 3宫野真守
- 3体育
- 2小林裕介
- 2木村良平
- 2浪川大辅
- 2下野紘
- 2新海诚
- 2村濑步
- 1岛崎信长
- 1仙侠
- 1花江夏树
- 1山下大辉
- 1美国电影
- 1钉宫理惠
- 1中国电影
- 1高达
- 1游佐浩二
- 1绿川光
- 1花泽香菜
- 1柿原彻也
- 1宫崎骏
- 1杉田智和
- 1樱井孝宏
- 1福山润
- 1中村悠一
- 1美国动画
- 1阪口大助
- 1法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