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6-19 / 标签: 异世界 漫改
制作是肉眼可见的贫穷,但展开和人物刻画也算是强过一干异世界厕纸了,男主的性格真的很有意思。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6-26
展开和世界观都让人觉得莫名其妙,感动的部分在我看来也全靠bgm加成,强行煽情次数多了也没感觉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4-1-3
确实是泥潭里映着月亮。制作简陋粗糙,转折堪称乱来,但能体会到对摇滚乐的爱。无处不在的摇滚文化,登场人物流露的真性情,对“音乐改变世界”的质朴热忱,乐队五人间独特的chemistry……嗯,真的很摇滚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2
第一季的几个故事感觉比较一般...但还是在最后一集哭了。总的来说,作为AS的铺垫可圈可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6-5
gal改强无敌,笑点略蠢,支线略崩坏但主线感人置深,唯有“人生”二字可以概括。给刚入宅时的我造成了深远的影响,所以就十星吧。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2-27
思念与幸福传递到无尽的远方,如此循环流转,化身为火村夕手里的羽翼。Two becomes one, and it through all eternity.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1-12
丰满的人物塑造,精彩的打斗,具有深度的思考,在我心中是上乘之作。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2-16
让人怀念青春时代的作品,沉闷的气氛下这样的青春也足够耀眼。部分巧合处理的不够好,作画也是扣分点。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7-2
非常典型的5pb系中二故事,后面几集节奏也太快了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10-3
让爱动画的人更爱动画。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1-7 / 标签: 2021 MADHouse
画面清爽,但内核也不过是些关于青春的陈词滥调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