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3-28 / 标签: 物语系列 日系压抑
之前看过没什么印象现在补一次了解了,也对垃圾君为什么不去选择班长有了了解正是因为日系压抑的社会环境,所以垃圾君才会把感情埋藏在心里,作为文学作品来说人物心情刻画的比较突出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8-3-2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动漫感觉跟小说顺序有点不一样,不看小说的话很难知道剧情和伏笔。正是这种表现方式能吸引观众去品味小说,不过效果还行就是了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8-3-20 / 标签: 搞笑 2012
为数不多的追过第二次的动漫,(一般动漫再好看我也是只看一遍)看完小说原著再来做评论,其实发现改编的比小说要好一点,抓住了主线剧情。因为这番的原因当初也是追了间岛老师和野水老师。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8-3-20 / 标签: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后宫
初三刚入后宫宅时看的作品,现在很多细节记不起来了,给我的印象是要追小说的冲动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8-3-1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现在记得不是太清了,小说原著没时间看。但是动漫人设很符合当时的情景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3-23
四五年之前好像看见过漫画那时候特别迷,但是不影响整体观感,现在有机会了解一下人设 。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8-15 / 标签: 补番
时隔3年看完重制版再回过来补这个旧番,觉得还是挺不错的。作为早期游戏改编作品是有自己的特色,体现在人物的关系转化刻画不够明显,而是靠音乐的节奏变化和视觉效果加上事情的发展来带动,这点重制版也同样是,毕竟是游戏改,相对而言zero线明显要好得多,可能是因为脚本组一直换人的关系。唯一受不了主角的方脸(时代的过,重制版明显好很多)。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3-25 / 标签: 卖球 物语系列
没有G点 官方本子广告?可耻 -
人妻交姦日記
2话 / 2009年7月10日 / 中曽根学 / 中曽根学
2018-12-29 / 标签: 人妻
从作画到剧情都算很棒的了,两章一直采用倒叙方法特别是后一集结尾更是多变结局开放,有点像游戏改的感觉 -
专吃M男 最后订单 M男食い ラストオーダー
1话 / 2013年6月21日 / 黒杉晋作「M男食い~ラストオーダー~」(マィウェイ出版 刊)
2018-8-13 / 标签: 里番 逆凌辱
一股在看k的感觉但是找了好久也没有发现角度和分镜哪些有k中相同的人 -
かがち様お慰め奉ります ~寝取られ村淫夜噺~ THE ANIMATION
1话 / 2013年10月25日 / 水野隆宏 / ORCSOFT
2018-8-25 / 标签: NTR
个人不喜ntr的但是看到评论,我又我又想起了剧情,说明这不是普通的ntr( ¨̮ )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18-3-24 / 标签: 肉
妈耶硬是卖了一小时的肉,在电影院放声音会不会太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