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2-26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萝卜
爽就对了,看完后时不时会在脑海中重播经典镜头。后半段的政治斗争没有深入稍显可惜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29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除了结尾稍嫌小气以及bgm的时机有点微妙以外,观看体验满分!这么有意思的设定和配角,不多出几个续集就可惜了。// 所以说司政官≈章北海?只不过一个成了一个没成hhhh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9-1-4 / 标签: 水岛精二 萝卜 3D 反乌托邦 原创 剧场版
萝卜、马戏、萌妹子、装逼男主、摇滚、反乌托邦,还不满意吗?乐园保卫官的制服好色气。MC化的安洁拉好萌。非要挑剔的话,就是安洁拉反叛的情感渲染不足,稍显突兀。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9-1-12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萝卜 科幻
很喜欢这种科幻味,以及时间差造成的疏离感和恐惧感。但人物感情的转变真的太突兀了,即使在超级系的框架下还是很难接受。考虑到制作年代,以及真真切切的燃与感动,还是值得一看的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9-5-8 / 标签: BONES 萝卜 作画 待二刷
补番前看到的评论都是飒爽,所以飒爽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看完后我只能说,银河美少年就是飒爽。各种感情戏是一大看点,跟贵乱有点像但又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贵乱,大概就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感吧。第二季度有几集剧情神回,以后有必要二刷以求充分理解。 -
机器人嘉年华 ロボット・カーニバル
8话 / 1987年7月21日 / 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大森英敏、梅津泰臣、北爪宏幸、大橋学、北久保弘之、なかむらたかし
2019-10-24 / 标签: 大友克洋 梅津泰臣 森本晃司 北久保弘之 大森英敏 北爪宏幸 短片 萝卜
真实作画盛宴,质量参差不齐但瑕不掩瑜,推荐怀旧控看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3-25 / 标签: TRIGGER 特摄 2018年10月 雨宮哲 萝卜
没那么今石的一部作品(这不是废话么),算是扳机开拓戏路的尝试吧。个人认为结局不是梦结局,TV12集是茜自闭时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发生的故事 -
天元突破 Parallel Works グレパラ 〜グレンラガン パラレルワークス〜
8话 / 2008年6月16日
2019-2-8 / 标签: GAINAX OVA 萝卜
有些是同人性质,有些更像官方的设定补完。在意剧情的可以看6和8,应该都是前传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