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织田肉桂信长 織田シナモン信長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髙橋英俊 / 目黒川うな「織田シナモン信長」(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香川久
2020-3-30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历史
总体来说没什么营养,高质量的历史梗并不多(也有可能是我不喜欢狗吧…)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29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魔法少女 奇幻 战斗 外传
感觉看了个序章,故事就讲一半真不好评价,只能说光制作上还是不错的,第二季再见(莫名感觉从现有人物表现上来看已经有点剧情崩坏的影子,希望是我想多了)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2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搞笑 轻小说改
虽然有些地方有点尬,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总感觉好像和小说有点不一样,这个女干部的爱与梦想是什么情况?都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面对这剧情了…) -
请在T台上微笑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山延好 / 猪ノ谷言葉『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金子美咲
2020-3-28 / 标签: 漫画改 时装 模特 励志
可惜经费不足,特别后期直接影响观感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悬疑 推理 科幻 犯罪 舞城王太郎 小玉有起
好久没看到这么厉害的作品了,尤其前面支线内容,几乎集集神剧情,除了结尾各人物情感和结局交代太赶了,可以说是没什么缺点、完成度极高的动画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手游改 奇幻 广告
毫无章法、主题空洞、内容莫名其妙的群像广告剧,这就是值得一帮伪月厨大吹特吹的东西吗,真是服了(你说蘑菇是怎么从FSN延伸出这种鬼东西的?)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3-22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超能力 死亡游戏
一部有年代味的漫画改(让我想起当年的惊爆游戏、未来日记了),虽然剧情设置有点俗套,但制作不错,观感起码不会太差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3-13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校园 搞笑 沙雕
搞笑方面还行,虽然都是些老梗,几个主要人物也还算有点意思的,但是某篇章彻底把我恶心到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中島かずき
商业气息太浓了,好好的女主戏份直接变基,就连剧情和激情也是不完全燃烧,没有好好的深入(暴露那么多社会问题就这么敷衍过去了;人物也是模板化,思考缺乏),只有作画表型依旧出色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0-2-15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动作戏和世界观都挺不错,故事也算紧凑、没什么尿点,可惜剧情细节上有点不行,严肃不起来,而且结尾结的地方不大好,有种好不容易感觉接下来要高潮了就戛然而止的不爽快感…(当然也可以作为一部卖角色为主的半卖肉番,实际上动画确实有些这个倾向,但这样的话有些角色就有点脸谱及魅力不足了)总体来讲,比上不足比下有余(6.5) -
我们没有翅膀 OVA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OVA
1话 / 2011年6月2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 石井久美
2020-2-10 / 标签: 我们没有节操 GAL改 福利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20-1-22 / 标签: GAL改 王雀孙 搞笑 电波 肉
可以可以,不愧是王雀孙,塞的东西真多,而且卖节操卖得意外的搞笑的,主线虽然有点赶但是已经不错了,另外人物也萌,光这些已经足够了(7.5)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1-16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狗粮 沙雕
明明看过漫画以为不会有太大意思,结果这狗粮依旧还真是那么香;虽然制作穷了点,但要点都有体现出来了,不错了。(P.S.看评论说什么理科研究生会讨厌的都是商科文科吧,毕竟现实科研是很痛苦的,不会有人真的希望把这画出来;讲真,里面有很多梗拿捏得都不错的,另外里面有些想法我还真考虑过www)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0-1-4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争 剧场版
期望着和平却亲手点燃了导火索,战场上仿佛只能允许愚人的存在,错误将错误延续,胜利将战争继续,无止尽的循环究竟从何开始又该如何结束呢,X笑了,天堂不在下面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3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超能力
-
碧蓝幻想 第二季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梅本唯 / Cygames
2019-12-31 / 标签: cygames MAPPA 奇幻 战斗 手游改
画面、动作表现不错,剧情依旧永远讲不完且没主线,也没什么亮点,本质还是手游广告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9-12-30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历史 战斗 战争
这种用心做的历史向题材动画真的不多了,WITSTUDIO果真厉害,期待下一季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原来还有第2期…还要3多月才放…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29 / 标签: 后宫 搞笑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19-12-29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动画制作十分优秀,打斗质量过硬,搞笑情节得当,剧情也不算划水,分镜还有些SHAFT新房味(个人很是喜欢www)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28 / 标签: 运动 校园 网球 竞技 青春
这个腰斩我惊了,好不容易让我一个不喜欢运动番的人喜欢上的一个运动番,真的觉得好可惜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WHITEFOX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虽然最后几集改走的虐心路线着实有些生硬,但总体上还是个优质的搞笑番剧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19-12-27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战斗
一个到12集都没进到主线的应该是剧情向的战斗漫,单元回也不算有趣,外加画风有点接受不能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