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19-1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玛丽苏 战斗 奇幻
“自己追的番,含着泪也要看完”系列,开头还是不错的,但不仅进度坐光速火箭,后期画面还崩出天际真的是太伤观感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漫画改 动物 校园 社会 恋爱
不仅原作优秀,动画制作组也格外用心,部分细节可谓惊艳,特别路易,某几个场景简直帅炸,只可惜本人对雷格西和兔子的爱情喜欢不起来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1 / 标签: J.C.STAFF 恋爱 漫画改 青春 押切蓮介 白学
这一季作为恋爱番果真全程高能,节操社这次无论在节奏还是演出方面都把握得很好,虽然小春党已经心如死灰了TAT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19-12-20 / 标签: 漫画改 沙雕 搞笑 穿越
开始观感不错,但后面笑点重复,还开始搞些不三不四的小剧情,搞笑力直线下降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6 / 标签: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悬疑
这次的两人组监视官越看越喜欢,虽然有点神棍但完全不影响观感,另外剧情果然讲不完,不过这样也好,期待剧场版~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2-14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战争
IG社的动画质量一如既往的高,这种容光焕发的古典风格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只是重要人物开始离去,未免略过伤感,さらば、遠き日——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2-14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战争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19-12-14 / 标签: Production.I.G 战争 小说改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14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JUMP
题材算是很新颖了,但看到后面还是有点乏力,幸好动画组制作一直保持在优良水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19-12-12 / 标签: OVA SUNRISE 妹控 搞笑
官方没吃药系列,hhhhhhh,好玩~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萝卜 鲁鲁修
虽然剧情上没多精彩、C世界剧情还有点神棍,但好歹鲁殿逼格没掉光、没有毁原作,也算是给系列、给观众一个皆大欢喜的交代了,另外最后这狗粮和情怀我吃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1-1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动画制作
梦与现实交织的业界科普,看完想表示,用爱发电的制作组们,真的感谢你们——!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3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鸭志田一 恋爱 胃药 爱情
剧情节奏太快了,小说党也差点没跟上,还删去了部分情节(连结婚都删啊)……虽然抱怨那么多,但依旧能让一个翔子党再感动一次就已经很满足了TAT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恋爱
表现力不错,拒绝牺牲的主题我也还挺喜欢的,但剧情略弱;虽然知道是为了表现特殊人群和冷漠社会的冲突,可是用警察来推动剧情还是太low了,“新海诚式”文艺气息全死了…… -
梦幻之星online2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セガゲームス「PHANTASY STAR ONLINE 2」 / 高須美野子
2019-10-29 / 标签: 游戏改 科幻 战斗
猛的想起来以前好像看过这个,两女主好像不错w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9-10-22 / 标签: 伪娘 性别认同障碍 noitaminA 文藝片 漫画改
认真地讨论伪娘的动画,各人物心理描写细腻,可惜我也和楼上某位“每一集的结尾,都像是被噎着了,领悟到了什么,却又讲不出来,却又难以理解”一样,可能是我本能上拒绝理解男主[摊手]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9-10-2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当初因为一度受不了女主弃过一次,重新补时发现只要能忍受女主的话,这番还是有不少惊为天人的操作的,虽然总体搞笑还是靠变态属性堆出来的…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19-10-14 / 标签: 轻小说改 福利 奇幻
这季卖肉卖得太少了啊,战斗也一如既往的一点也都不燃不起来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こだま兼嗣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菱沼義仁
2019-10-13 / 标签: 传说系列 游戏改 奇幻
质量可以的RPG改,剧情反转、世界观构架、人物设定都还不错(虽然ep9前的男主实在有点那什么),可惜还是有点RPG改的通病,太像游戏,导致一些剧情不太连贯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9-10-10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J.C.STAFF 音乐
果然最终季有男女主好一点的感情戏了,音乐和演出也依旧不错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9-10-2 / 标签: 漫画改 音乐
感觉不如第一季有趣(人物和剧情方面)……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