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Ⅴ 越过死线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Ⅴ 死線を越えて
1话 / 2022年8月5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23-7-1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Ⅳ 在激斗中呼唤爱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Ⅳ 激闘に叫ぶ愛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23-7-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I 贝尔利出击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I ベルリ 撃進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3-7-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圣珀尔特。贝纳利养子的伏笔。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 去吧!核心战机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 行け!コア・ファイター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2023-7-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光子电池。中央塔、SCORD教、中央卫队,中央军,亚美利亚,冈德万。昆塔拉人。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TV SUNRISE
既视感很强的展开,以为要炒冷饭,结果半天没炒起来直接馊了。第一季展开太慢浪费篇幅,第二季到一半开始赶进度但角色太多每个都要占戏份,看起来既琐碎又混乱,故事线没有一条是完整的,一些滑稽胡闹的角色动机和情节给动画盖上了最后的棺材板。/突然明白,水魔是这个时代的彻头彻尾的娱乐,杂糅众多要素,炒作爆点,甚至从第0集开始就几度变更故事模式和思路。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4-19 / 标签: TV SUNRISE
熟悉的大人和孩子的矛盾,各个角色和故事线都像模像样,但第一季也止于此,局限在校园舞台内,结尾才离开舞台。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21 / 标签: SUNRISE
序章目标是建立初步概念,比较圆满的完成了铺垫背景的任务,结尾的情节爆点不错。/回过头来看都是噱头罢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2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想充分体会需要对UC之前的故事有一定了解。哈撒维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琪琪是那种影响“拔剑速度”的女人。快节奏,不论是对话还是战斗都是动作拉满,台词保留富野那味。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9-18 / 标签: TV SUNRISE
广播素材都从生活中来,是一段生活经历的句号。最后一集展现广播的意义,不错。高速咏唱真的有些难顶,得花几集习惯。沙村参与ED。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19-7-1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和朋友一起看,边吐槽边笑。丽塔是复读机可以理解,米歇尔做二五仔扯一堆还不是二五仔,反派纯粹工具人。叙事就没捋顺过,回忆翻来覆去讲。新人类已经超越时间变成高维生命了,被重力束缚的我理解不了大文豪的思路。人设不太行。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18-5-19 / 标签: OVA SUNRISE
老牌风格,一板一眼,浮夸的部分并不好,塞了点不好笑的笑料,节奏紧凑(仅限第一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29 / 标签: TV SUNRISE
前面一般,引入主要角色,后面的有味道些。自己属于何处?或者是无尽的漂流。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7-2-20 / 标签: OVA SUNRISE AOTY
骑士和公主完成使命的故事。虽说看得出篇幅压缩导致一些内容缺失,巴纳吉太纠结,结局也很理想化,但已经足够体现其内容的厚重和美好期望,主题上接近富野高达。音画表现令人满足,ED曲时髦,泽野动画音乐最好的一作。/2010AOTY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7-1-2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结局正如阿姆罗所认为的那样,希望和未来始终存在,并寄托于新生命上,不过这里仅借助“精神框架”表现为愿望。密度很高,氛围紧张,战斗精彩。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1-17 / 标签: TV SUNRISE
“你看见了时代的眼泪”。强调“小孩”和“大人”、“男人”和“女人”这两组词,实际上刻意强调它们只会成为理想的阻碍。卡缪背负了敌友双方的生命,因此他最希望和平也最强大,同时也饱受战争苦难。Titans被消灭但哈曼成为赢家,前路茫茫。一些爱情戏比较神秘。 -
机动战士Z高达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1-1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那两首歌搞得我以为看错片了……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16-8-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新角色感觉单纯是求新求变,戏份和定位有些尴尬。其它都好。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1话 / 2012年9月22日 / サンライズ
2016-8-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新内容是爽片,重点在于罪犯的能力和虎兔关系的描写。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6-8-5 / 标签: TV SUNRISE
讲英雄的生活,生活的一面足但英雄的一面都是老梗,英雄能力衰退和英雄参与电视节目是好点子但用得不够,牛角有些多余,第一个BOSS太滑稽使得情节不够紧张,后段逻辑不充分。主线比多数单元剧好看。 -
饿沙罗鬼 ガサラキ
25话 / 1998年10月4日 / 高橋良輔
2016-5-7 / 标签: TV SUNRISE
故事视角很广但很闷,政治经济都涉及,军事设定详细真实感强,各篇章间比较独立。主题绕来绕去装神弄鬼,古代现代+恐怖欲望悲伤+外星文明,大致是探索人类何去何从与怎么活着的问题。政治上满是私货,有右的特点,对现代日本社会不满。某BUG太大了……音乐诡秘,传统风味,有两首BGM熟悉。
看过的标签
- 436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MADHouse
- 53J.C.STAFF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A-1Pictures
- 28吉卜力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8bit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TRIGGER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