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12-15 / 标签: 原创 岸诚二 TV 2017 Feel.
也就第九集还有点看头,诚然青涩的恋爱动画稀少,但不是这部粗制滥造的作品备受好评的理由,男主有什么长处能吸引女主真的是无法理解,学习一塌糊涂从不考虑将来,闹矛盾从不想着解决全都冷处理,就动画这么点集数迟到三次都没什么理由,恋爱的描绘更是离谱,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连生日都不知道,平日里的交流更是几近于无这不叫甜这叫甘い,男主别扭的心情倒是和我初中一模一样,然而好不容易开始奋斗结果还不如现实中我考得好……前期每集最好看的是片尾小剧场你敢信……过场3d做得比真实之泪还拉跨得多,甚至2d都各种崩坏,日常细节演出节俭到严重影响观感的程度,纯纯的浪费时间……//插入曲好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3-2-23 / 标签: TV 3D 2017 漫改 orange オレンジ 讲谈社
完全理解不了这么多人喜欢(主要是我女票的最想安利,虽然和我一起二刷完她改分到6了),东一锤子西一棒子的剧情,半拉可及的世界观,气死人的主角各种睿智操作,丑到不行的3D动作和人设……这3D和隔壁同期的希德尼娅的骑士能比?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21-8-21 / 标签: MAPPA 2017 漫改 TV 籔田修平 奥浩哉
我女票高中就看这jb玩厌吗?第二集吐了好吗。。。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1-8 / 标签: 欧美 美国 TV 原创 2017
整体质量下降的一季,除了ep7还有ep3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0 / 标签: 漫改 TV 2017 Production.I.G
缺点文戏同第一季一样疲弱,幸而篇幅不长还能忍受,一季看下来展开实在太慢,群像看得出在极力刻画,然而太多闲笔,整体来看节奏问题比一期还严重,最后还是那句话,op不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3-2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2017
意外之喜,虽然内核依旧是死宅的意淫水平并伴有些许出戏的媚宅情节,但煽情水平一流,也许是受原作的影响,部分一笔带过的地方反而值得细品(另些就是惨不忍睹了),剧场版日常受限于片长没能把重点展开(仔细想想加长了反而是鹅心的东西多了也未可知........)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漫改 2017
-
大坏狐狸的故事 Le Grand Méchant Renard et autres contes
1话 / 2017年6月21日 / Patrick Imbert / Benjamin Renner
2018-10-2 / 标签: 法国 剧场版 欧美 童话 2017 PatrickImbert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18-8-16 / 标签: 漫改 OVA 2017 TelecomAnimationFilm 剧场版
和鲁邦三世没什么关系,画风略接受不了,不过仍不失为一部好片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8-2 / 标签: OVA 2017 漫改 山本裕介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8-3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2017 映画
三部都出了一起看,第一部想给负分滚粗......第一次见到这么把路人往外赶的“op”,第一次见到人物脸型动作这么崩的剧场版(这总不会和人设扯上关系吧)......粉丝感慨一下这部平淡温馨就算了,路人还能从这演出这文戏设计里get到多少东西?算了吧(流汗黄豆)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8-7-2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2017 WEB 原创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7-19 / 标签: 漫改 2017 TV noitaminA
比日在校园好????? -
少年泰坦:犹大契约 Teen Titans: The Judas Contract
1话 / 2017年4月4日 / Sam Liu / The Judas Contract by Marv Wolfman and George Pérez
2018-7-5 / 标签: dc Warner.Bros.Animation 漫改 原创 2017 欧美 剧场版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5-9 / 标签: BONES 2017 TV JUMP 漫改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5-7 / 标签: BONES OAD 漫改 2017 JUMP OVA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5-4 / 标签: TV 2017 漫改 小岛正幸
很期待续作,作者恶趣味扣分, 绝赞的世界观bgm和美术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3-10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 ScienceSARU
真是一出好戏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8-1-23 / 标签: TV 2017 小说改
从开头还算有意思的短文找到国产二次抄袭网文,又找到原作,本以为会胜过抄袭远矣......中大奖了.....
看过的标签
- 430原创
- 396TV
- 368漫改
- 342剧场版
- 255OVA
- 239欧美
- 137短片
- 113童年
- 103里番
- 92小说改
- 88游戏改
- 76美国
- 62萝卜
- 612011
- 60SUNRISE
- 60dc
- 582013
- 562008
- 55pixar
- 542010
- 54国产
- 532012
- 512015
- 51Warner.Bros.Animation
- 50MADHouse
- 48哆啦A梦
- 462014
- 462009
- 45东映
- 45Production.I.G
- 451999
- 452007
- 412005
- 402006
- 36藤子・F・不二雄
- 362003
- 35BONES
- 352004
- 33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1Disney
- 311998
- 302001
- 28无码
- 282002
- 27WEB
- 27J.C.STAFF
- 262017
- 26映画
- 252016
- 242000
- 221995
- 22studiodeen
- 22JUMP
- 221997
- 22泡面番
- 21川井宪次
- 202019
- 20京阿尼
- 202018
- 19水岛努
- 18GUNDAM
- 17GAINAX
- 17吉卜力
- 16押井守
- 16迪士尼
- 16新房昭之
- 15菅野洋子
- 151996
- 141988
- 14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