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ラブルートゼロ (5)
2010-02-25 / 津々巳 あや / フェアベル / 194
2020-9-16 / 标签: 加藤千穂美
先说题外话:因为抓的设定真的是有点上头,就跑去renta租了电子书,一本含税才110,也太白菜了吧。前三卷恋爱要素比较多(虽然男主男二的设定实在是很不少女漫画),后2卷基本是在回收ラビリンス的伏线。感觉作者有很多想法,但是都没深入挖掘。如果篇幅能再长点就好了,至少有个后日谈吧 -
夏与冬的奏鸣曲 夏と冬の奏鳴曲
1998-08-01 / 講談社 / 717
2017-2-18
看的单行本,全书499P,看到438P才觉得终于开始有意思起来...要不是之前看的「翼ある闇」的伪解答实在太惊艳,我是绝对不会碰麻老师的小说的(看了4本长篇1本短篇集,除了第一作「翼ある闇」,都看到差点睡着...)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4-6-16
只看了电影和漫画。设定不错,但总体只能说一般,至少没给我很大的感动或者震撼。 -
东云侑子 系列 「東雲侑子」シリーズ
森橋ビンゴ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3-10-5
文笔赞。角色内心描写很细腻。各种共鸣(/ω\*) 第三卷一开始还以为要BE差点看哭,还好是HE。”等我回日本我们就结婚“什么的(/ω\*) -
石目 石ノ目
4话 / 2000/7/26 / 乙一 / 李颖秋(当代世界出版社) / 集英社、当代世界出版社 / 304
2013-10-5
十星给《BULE》。私心认为是乙一最治愈的作品没有之一。 -
糖果子弹 砂糖菓子の弾丸は撃ちぬけない
2004-11-01 / 桜庭一樹 / 黄薇嫔 / 富士見書房、台湾角川 / 206
2013-10-5
高中时看了两遍都没发觉是百合!!只能说当年的我太纯真...OTL(喂w -
暗黑童话 暗黒童話
2001-09-26 / 乙一 / 龚宛如 / 集英社 / 344
2013-10-5
这本没什么太大的感觉。断手断脚的妹子什么的略重口有些心理阴影..﹁_﹁ 比起主线,倒是跟喜欢其中穿插的乌鸦和眼的故事。